close

 

 

 

 

 

 

 

 

 

 

 

 

 

 

自從在 阪急大戶屋 吃過之後
我跟我姐發現,其實我們上班的地點都很近,中午可以約著一起吃飯
所以陸續又約了阪急的薩莉亞吃飯

阪急的薩莉亞空間還滿開闊的

啊中午有便宜的套餐可以選喔

跟我姐選那個飲料可以喝到飽的

就是這樣有一排飲料機,有冰的、有可以自己泡的茶跟一台咖啡機
我們端了熱咖啡跟可爾必思

熱咖啡就還好啦,不加奶精、糖會滿苦的
至於可爾必思嘛,濃度跟蠟筆小新家隔壁歐巴桑泡的一樣

我們點的菜滿滿一桌,但其實是桌子比較小、盤子比較大的原因

左下是套餐的沙拉,還是一樣吃不出沙拉醬是什麼口味,但生菜還算新鮮囉
右下原味的佛卡夏,這次厚度比較厚,這個滿好吃的

湯是玉米湯(上)跟巧達湯(下)

比較之下,玉米湯偏甜,我是比較不喜歡這口感,啊玉米粒印象中沒什麼撈到
相較之下,巧達湯好一些,不過不是很清楚為啥兩道湯都要在上面多畫一道白白的

主餐我姐點了海陸吧

雞腿肉跟小炸蝦還滿OK的
只是配菜的菠菜,好像煮太久而稍嫌老了一點,比較難咬說

我點了焗烤麵

抱歉捏,端上來就是這樣子,味道喔,我還是覺得我比較喜歡樂雅樂的焗麵
但他份量比較大,也比較便宜,相信是學生聚餐的好選擇
當天因為有什麼展覽,真的有一桌學生坐滿久的

薩莉亞去過兩次,給我的感覺都一樣
就是每一道菜,除了佛卡夏之外,都少一點應有的味道或是多一點不應有的味道
可能會隔比較久之後再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