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灑綠茶館 喝茶的時候,很罕見的接到老闆的電話
要我隔天下午到事務所開會
(是的,我工作這麼久,這還是首次假日要回事務所開會的)
(依我這個行業來看,有過太爽的嫌疑)
想說既然都要回去開會,那中午順便帶我外甥女去吃飯
但我姐他們另外有計劃,所以我就死纏爛打的跟著到古奈屋吃飯啦

我姐跟我外甥女比較早到,正當我站在門口跟服務生說我要找人的時候
就聽到我外甥女在喊ㄚˇ姨,免去胡亂找人的危險
那就算現在我外甥女長的快比我高了,她還是很堅持每次吃飯都要登偶坐一起

古奈屋這邊就是吃飯會有圍兜兜,服務生會在點餐後幫忙圍起來喔

menu跟是小菜的泡菜還有茶

好像一坐定位就有泡菜端過來
當天下雨天氣溼冷,喝一杯熱呼呼的茶還滿能暖身的

我們都是點套餐,有附沙拉

生菜算滿新鮮的,年紀大了之後我反而比較喜歡這種清爽的日式醬汁

我姊夫點了豬里肌套餐

除了招牌的咖哩烏龍麵之外,還有炸豬排跟胚芽米、溫泉蛋
我姊夫說可能這裡不是炸豬排專賣店,比較可惜的是豬排有差了一些

我外甥女點兒童餐,因為限12歲以下點,再不點就沒機會啦

跟正常的餐點比起來,烏龍麵比較少一點,不過有小朋友愛吃的薯條、雞塊
而且兒童餐有多一小杯鮮奶
本來用意是說怕小朋友會覺得咖哩太辣,把鮮奶加進去中和辣度
但我們家的小朋友從小就受過麻辣火鍋的專業訓練
這麼一點小辣是難不倒她的啦

我跟我姐都點雞唐揚套餐

炸雞塊就很juicy又嫩,我想應該是炸雞塊是整個把肉包起來,肉汁不會因此流失
烏龍麵滿有咬勁的,我一碗吃很久,不會因為這樣麵就泡軟哩
服務生會建議把溫泉蛋加在咖哩烏龍麵裡面
確實會讓整個口感變得更滑順
這邊的咖哩讓人滿驚訝的,因為他是很濃郁的咖哩,但吃起來卻是清爽不膩
真不知道是怎樣辦到的呀

飯後甜點我姐跟我外甥女選了麻糬冰淇淋

前面的是香草口味、後面的是花生口味
因為天氣冷我不敢咬,不過 上次來吃的時候 ,剛好是夏末,印象中是吃的很過癮

我跟我姊夫點了白玉紅豆湯

嘿嘿,我姐說這紅豆湯料好實在,她說她上次不知道在哪邊喝到的紅豆湯
竟然只有紅豆殼飄在湯上,但這邊用料還滿紮實的
我點紅豆湯的原因一來是因為外面很冷、一來是因為元宵節沒吃到元宵
想說有白玉可以吃也好
可是這紅豆湯真的還滿好喝的,湯沒有死甜,反而有淡淡的甜味
要不是烏龍麵我就吃的很飽了,還真想再來一碗紅豆湯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