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ie跟我說她有報名上星期六早上公會的課
剛好我也有報名當天下午公會的課
本來課表上面是寫說都在公會上課啦
可是可能collie的課比較搶手,就改到台大那邊去上課
本來是決定要去吃柴燒pizza,可是看見很多人在排隊
怕我下午去上課太晚,最後就選了附近的Sababa Pita Bar

小小的一間店面,門口就有兩位女生在製作餐點,看起來是有點簡略
因為人手不足吧,所以要先在櫃台點餐結帳
我跟collie選了高腳的座位,因為collie說:(我們)都是姓高,所以要坐高的位置
然後研究了一下menu就點餐囉,之後就可以坐在位置上等叫號去拿餐點哩


左上那一杯是薄荷茶,因為collie先點了,想說沒喝過,跟著點點看
的確,很清涼哩,星期六中午超熱的,喝了有消暑喔
而且店家很大方給很大杯,害我拍照之前不小心灑出來,還一陣手忙腳亂咧
不過吼,薄荷茶喝起來有一點酸酸的,可能要加點糖風味更好吧
建議大家下次來點熱的薄荷茶,因為熱的是用迷你版的茶壺裝的很可愛,哈

右上是開羅雞肉沙拉,旁邊有附Pita餅
吃的時候就是把沙拉塞進Pita餅內,也可以單吃啦
這沙拉偏酸,有點接近泰式沙拉的口感
我跟collie說,是因為中東也很熱所以要弄成這樣比較開胃是嘛?
是還滿好吃的喔,Pita餅還挺有咬勁的,搭起來吃超清爽的

左下是Sababa拼盤,看menu是寫說裡面沒有葷食
但是吃起來一點都沒有感覺是素食喔
中間那團圓球據說是啥雞嘴豆的,很特別
外面白白的那一圈是中東芝麻醬,口感綿密,又咬得到顆粒,一樣很特別
這個也有附Pita餅,我看collie是拌一拌之後塞進Pita餅吃
又是不同的風味啦

右下是Sababa薯條,很香脆又好吃
其實我們點的是不同組合的套餐,如果去吃的話可以自行搭配喔
雖然我吃起來覺得超飽,可是我看別桌都有追加
份量都不大啦,我是覺得可以多點幾種來吃吃看說

對了,話說之前看了緯來日本台的Around 40(熟女在身邊或女人四十)
因為女主角天海祐希在劇中的造型跟collie相似度高達90%以上
(點 這裡 跟 這裡 比較一下就知道了,至於天海祐希的官網請見 這裡
害我每次都邊看邊對著電視叫說:collie妳出來別再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