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所上每學期都有一門seminar的課
這堂課雖然沒有學分,但有規定大家都要選修
所以每個隔週星期六,就會看到我們早上上完課之後
匆匆忙忙跑去覓食,再趕到seminar的教室去吃飯參與上課

通常我跟我同學在這時段有幾個午餐選擇
一個是吃摩斯、另外就是吃小7跟你家
至於 上次吃到的鬆餅 ,是這學期才有機會、時間去吃的

上上星期六又是要seminar的日子
我也已經吃到不曉得還有啥好吃的
就在小7隨便買了一個麻辣燙
在排隊的時候突然看到旁邊的冰箱有立頓紅茶


買的原因,是旁邊的說明很吸引人

一目了然的說明,就在神智不清的時候順便拿了去櫃台結帳

ㄟ,我印象中我還有請店員幫我稍微微波一下
(因為我就算夏天也不喝冰的飲料)
但喝一口之後,真的覺得有好香、甜甜的味道散出來
就跟上面的說明一模一樣,還滿好喝的
不是我們以往喝檸檬紅茶那種怪怪化學味
整個就是很順很好喝

喝了之後,本來應該要精神來的,可是正值中午
沒多久之後就開始昏昏欲睡,完全不知到台上的學長姊在講啥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