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覺得翁胖陰陽怪氣的
他每天話很少就算了,還滿常出現對著電腦笑的情況
看到這種狀況我都覺得好恐怖
但就算他陰陽怪氣,還是要給人家同事的關心
所以這幾天我也都有直接跟翁胖講說:
ㄟ你最近陰陽怪氣的捏

好的,可能是因為這樣有提醒
今天感覺翁胖有好一點點,話有多一點點
臉色有正常一點點,有對著電腦少笑一點點
然後下午我們研究完畢另一個同事打算要拖的箱子之後
我就想說要回到我的位置上
沒想到翁胖竟然伸出他的鹹豬手右手作勢要打我
我(生氣):你幹嘛打我?
翁胖:看到一顆頭伸出來當然要打啊
我:那你去男廁看到一排的頭你要一個個打喔
翁胖:(露出不知如何回答的表情)
我:怎樣,你要 打2669喔


翁胖:2669會問你是哪一個頭

來,大家說說看,到底是哪一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