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一樣是一月中下旬左右
沒辦法,那時候真的壓力很大,就想要到處吃吃喝喝
可憐的 David 就被我盧到只好找我去吃飯,哈哈
不過當然不會只找我,他還有另外揪了些朋友
這次地點是這間
據 David 說,這是他某次在附近閒晃的時候看到覺得還不錯
就拿了名片準備有機會來
我覺得這招還不錯,有給他學起來

啊但是那一天,大家都給他珊珊來遲
我一個人在那邊好餓好餓的同時,順便參觀了一下餐廳
外面有個露天座位區

那時候剛好是新年後農曆新年前,所以還張燈結綵著

我就坐在吧台旁邊,這樣望去還不賴


吧台旁有個紅酒區


沙發座位


等到快餓昏了之後,終於盼到人到齊,迅速的點了餐
迅速的來了湯跟麵包

湯是我愛的玉米濃湯,麵包因為太餓了,覺得超好吃

David 的朋友點的青醬底的義大利麵

據說很好吃捏

David 點的焗飯還麵

聽說也不錯,而且好大盆

我點的蕃茄醬底的辣味義大利麵

麵是煮的軟硬適中,跟醬搭起來,在我肚子很餓的時候,覺得好好吃
但可能餓過頭,最後麵是沒吃完啦

飯後的茶跟水果

這就OK囉,我是沒有很愛吃拔辣啦

這間店感覺還滿悠閒的,因為他外面是一大片落地窗
如果是陽光揮灑的午後,坐在窗戶旁邊喝下午茶應該超讚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