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我跟我姐在阪急吃完飯之後,會跑去買甜圈圈跟咖啡當下午茶
不過吃了幾次之後,就會想說還有沒有別的可以買
某一次就發現阪急美食街有這個櫃
往前一看發現是布丁,看起來又滿美味的
本來想只買一個,最後豪邁的買了兩個


嘿嘿,買了原味跟錫蘭紅茶口味的

當天下午迫不急待的先吃看看原味
打開發現布丁蓋下方還有一層保鮮膜,感覺很衛生捏

印象中有點淡淡的香氣,軟硬度介於 知多加的布丁Sweet Corner雞蛋熟布丁 之間
而且吃起來也不會甜到受不了

然後格個週末,下個星期一再上班時,下午就拿錫蘭紅茶口味出來吃

跟原味比起來,比較苦一點,可能是上面有多灑一層希望是紅茶粉的關係
但是多吃兩口,反而很愛這種苦中帶甜的滋味
啊,可能是跟我現在年紀大,不太愛吃甜的、喝甜的有關吧XD

買的時候發現還有其他口味,下次跟我姐約吃飯的時候我再來去買來吃吃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