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事務所的福利之一,除了滿櫃的零食之外
還有不定期的下午茶可以吃喝
但有時候因為忘記交工時,或是自己生日的月份
都要掏錢出來請大家喝下午茶

那麼這個星期很榮幸的有同事忘記交工時
隔天我們就開心的感恩的點了水巷茶弄來喝
平常我點下午茶都是點熱茶去糖,不論春夏秋冬都這樣
之前偶而會被笑說是老人喔
不過自從我們某個新同事Y立司來了之後
就有人跟我一樣一起點老人茶啦
(呃,是說Y立司也不新啦,前幾天才知道原來人家也來了一年了)
(真是歲月如梭啊,(茶))

不過因為最近發現水巷茶弄有一款寒天愛玉還滿好喝的
所以這次點我就捨棄老人茶改點這個
然後送來之後,發現隔壁翁胖點老人茶
我就跟他說:
齁齁,換你點老人茶了吼
翁胖:我是跟著Y立司點的

這時,Y立司突然說:你(指翁胖)忘了勾無糖,我大概只能喝10c.c.
翁胖:(小驚了一下)是喔?
我:哈哈哈哈哈,你的茶是全糖的喔?
翁胖:(趕快喝一口)有夠甜,比冬瓜茶還甜
我:Y立司你怎麼喝的下去?
Y立司:我就只能喝10c.c.
我:啊你(Y立司)怎麼不早講???這麼重要的事……

然後,Y律師又默默的補了一句話:
我忍很久了……

接著,我們這一區,包括翁胖,發出好大一陣爆笑聲
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