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現在住的這邊之後,如果天氣跟身體狀況允許
下班後,通常我會在信義路這端的中正紀念堂下車
然後穿過整個中正紀念堂走回家
啊走出來之後迎面就會看到一間怡客
我在邊趕路的同時,偶而也會瞄一下看最近是不是有出什麼新鮮貨

前一陣子就看到怡客推出一款新的雞肉沙拉
本來想說那隔幾天來吃好了
等想到要去吃的時候,發現,嘎,竟然沒有了
就問店員說那不賣了嘛?
還好,店員說那是試賣期,要到五月左右才會開始正式推出

那又因為某個很熱的中午,想不出來要吃什麼好
靈機一動,問我姐說來去吃怡客新推出的沙拉好嗎
所以就點來吃啦
一整份的套餐是這樣的

單點就有附麵包,套餐則是可以選擇60元的飲料
通常我是會加價換其他的飲料,但是那天想說要喝單純的茶,就點了去冰的冰紅茶XD

換一個方向來看看

雞肉不小氣的每片都給的滿厚的,下面排滿了生菜
沙拉醬應該是特製的,跟生菜味道還滿搭的
而且還有炒熟的杏鮑菇跟地瓜塊
沒錯,就是地瓜塊,連同麵包,整個吃完滿飽的
非常適合炎炎夏日食用
下次還想要去吃別款的沙拉

只是最近歐洲不是出血性大腸桿菌盛行
我媽知道我很喜歡吃沙拉,還跟我說最近少吃生的菜
可是我想應該沒差吧,台灣吃得到的沙拉應該都是本地生產的吧~
所以還是下次來去吃別款的沙拉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