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ie從英國學成歸國之後,就到新竹去工作哩
那之前開學的時候想說好久沒跟她見面
趁著當天老師很早下課,就跟她約在竹北的這間店吃個飯
是說collie真的人美心地好有氣質,知道我應該pizza比較愛吃,特地訂了pizza店
結果也沒讓我們失望
本來我還想說趁著星期六都在新竹上課的時候多跟她約吃飯
不過後來上課都上到滿晚的,啊結果也到了快放暑假的時候,哈

那天我們有點麵包,老闆有來問我們想要什麼形狀
原來麵包都是現做的,後來我們決定長條狀

呼,還滿長一根的,麵包也可以作成三角形的餅狀
(希望大家聽得懂我在說什麼)

有淡淡大蒜味的抹醬

所以吃起來不會很臭

分到一半的麵包

麵包相當的紮實,很有咬勁,吃完再配個水就快飽啦~

另外有點了小菜類,應該是蕃茄搭上起司的

上面還淋有油醋醬,把蕃茄跟起司夾起來一起吃
相當的清爽而且美味又特別

重頭戲,好吃的pizza

也是手工現做的喔,這邊的pizza每一個都有編號
我已經忘記這是編號幾,總之是有生火腿的pizza
跟一般連鎖pizza相當的不同,香Q有勁,難怪同時段這間店快坐滿哩

在跟collie約定的時間之前,有在竹北那附近稍微走動一下
覺得環境相當的不錯,而且看到很多貴婦開名車帶小孩出來閒晃
害我對於去新竹工作有相當程度的考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