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份的時候,要歡送剛結婚的鄭同學
許小如的一聲令下,我們就來到在東區的kiki thai cafe聚餐啦


那天我從事務所這邊出發很快就到哩,所以問過店員之後
先在餐廳拍個照
正門的樣子

現在的餐聽好像都滿流行這種有點ZAKKA風,HANA 給我的感覺也是這樣
不過HANA是更加可愛啦~

旁邊的牆上掛了一些有關這間店的拍立得照片,我還滿喜歡這種感覺的


我們這天的座位


據許小如說,本來我們是被安排在最後面類似像小包廂的地方
不知道為什麼我到的時候就換邊了
但既來之則安之,重點是要跟同學吃吃喝喝啦


另外一側有一整個書櫃,本來拍了幾張彩色的
後來發現黑白有黑白的風味,就選了黑白的出來擺啦


書非常多呢


連menu也跟書一樣大本


等了一會,人陸陸續續的來啦,都到齊之後開始點餐哩
這是小燕的餐點跟飲料
忘記是早午餐的法國土司還是法式吐司三明治跟飲料

看起來很誘人吼,據說吃起來不賴

美麗的媽媽陳同學帶的謝小弟,因為不能吃麵包
幫他點了紅酒牛肉燴飯

不好意思啦,這是小朋友的餐點,而且我也不吃牛,無法告訴大家
但是看謝小弟吃得很開心,想來也是挺美味的

謝小弟的好大一壺的水果茶

看起來好好喝,而且謝小弟也是一直喝XD

我點的泰式雞腿套餐

嘿嘿,雞腿滿嫩的,薯條好好吃,而且後面那兩陀麵包,吃下去很飽捏

飲料我是點熱的泰式奶茶

來泰國餐廳當然要點泰式奶茶啦~
是還滿好喝的

許小如同學點的漢堡

漢堡看起來好大喔~

許小如的飲料好像是雪碧


一直很想來所以打電話來探聽最後我們才讓他來的機車盛阿被
點了個義大利麵套餐,這是有湯的

看起來很像是我最愛喝的玉米濃湯
不過因為這些讓機車盛ㄚ被吃可能都不夠,所以我就喀喀拍完就滾了
請大家看圖想像好哩XDD

機車盛ㄚ被點的義大利麵本尊

看起來很豐盛的樣子

最後最令人生氣的是
機車盛ㄚ被的餐點竟然有附看起來就很好吃的巧克力蛋糕

真想偷挖一口來吃

吃吃喝喝聊聊天,最後要來大合照一下

噗,我躲的太後面,看起來像是隔壁經過走過來拍一下這樣

那許小如買了一個hello kitty拍立得,也有帶過來,就請會使用拍立得的店員幫我們拍哩

這張後來好像是送給鄭同學留念~

現在應該是年紀大了,大部分都是約出來吃吃喝喝
好像偶而也應該從事點青春少女的活動吼~~~
許小如同學,交給妳安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