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戶屋也是跟我姐很愛去的店
呃,正確的原因是通常中午我們相約吃飯時,第一個想到的都是大戶屋啦

這次去吃的時候,我姐要點魚,因為看起來很好吃
所以她就點了竹莢魚套餐

飯還是看起來很讚,而且竹莢魚很大尾
吃起來肉質鮮,沒有說一夾就散掉這樣
不過有個問題是,一直覺得有很濃的大海的味道
雖然趁熱吃、搭蘿蔔泥吃,都一直是這樣
甚至另外一次我姐堅持要點另外一種魚,也還是這樣
後來我們想說可能是日本風味,我們比較不習慣啦

我點了碳烤雞腿沙拉定食

一看到雞腿,整個就覺得開心了起來
除了是很喜歡吃雞腿之外,整個擺盤就是很讓人心動
而且,這雞腿,真的好好吃,搭上那個綠色的醬汁,好吃的不得了
邊寫邊覺得好餓,連後方的生菜也是超好吃的
光一個雞腿跟沙拉我就吃很飽了
所以之後都是單點,真的還滿適合炎炎夏日吃不下東吸的時候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