喫茶趣也是另外一間我們滿愛去的餐廳
年初的時候,因為尾牙有抽中現金,想說就帶家人去吃點好料
就訂了復興店的位置,接在我 外甥女表演 後的傍晚去吃啦

復興店座位區滿寬敞的,感覺滿舒服的,那天我們是坐在沙發那邊

前菜,沙拉是永遠不變的菜色

下圖的是季節套膳的前菜跟果醋,是淋上金棗醬的芋頭泥
酸甜酸甜倒也滿開胃的

湯,上圖的湯已經忘記是啥啦

下圖的湯是茶香雲吞湯,這個很好吃,也很常點

套膳一整個上來就這麼壯觀


主菜,左上跟右下都是季節套膳,不過現在都忘記是啥啦,只記得都很好吃

右上跟左下是一般套膳的餐點,分別是綠茶人蔘雞跟茶王無錫排
其實我很欣賞喫茶趣以茶入菜的概念,這些餐點因為是用蒸的
比較不油膩之外,味道也都有滲進肉裡,卻不過鹹

主餐吃完之後,上個廁所回來,我外甥女說有東西要給我,一看


是用衛生紙作成的信,看來是要謝謝我帶她來吃這頓吧XD

甜點,從左上開始順時針下來,分別是芒果慕斯、茶凍、另一個慕斯跟甜湯

芒果慕斯跟茶凍也是不變料理
另外一個慕斯則是季節性套膳搭的,至於甜湯是我點的,因為冬天想喝熱熱的
這些甜點也都不賴喔

飲料,不知道為啥只有芋香QQ奶茶跟抹茶奶綠

芋香QQ奶茶只有冰的,所以是請小姐幫我們去冰
這個超好喝的,QQ有Q(廢話),芋頭咬起來軟綿入口即化
可惜前面吃超飽的,所以後來是外帶回家慢慢喝

另外,在七夕之前的星期六,雖然我們不喜歡過這種商人炒作的節日
不過峰哥一直跟我說情人節快樂,好像我就意思意思說那禮物咧
最後我們就決定還是去吃個大餐
那想來想去,就到了衡陽路上的喫茶趣

先來的也是前菜

就說沙拉都沒變了吧,上圖是泡菜,因為我點麵食
這個泡菜相當的泡菜,吃一口就會很想去買一份臭豆腐來配

主菜峰哥點了綠茶人蔘雞

湯是雲吞當,配菜則是豆腐
綠茶人蔘雞吃起來嫩且甘甜,想來是人蔘的味道沒錯
至於豆腐現在改雞蛋豆腐,口感更好

啊我點了茶王無錫排麵

無錫排還是一樣好吃,肉已經燉到筷子一夾就斷的地步
但是,那個麵,竟然是軟的,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吃煮到中間有芯
咬起來帶勁的那種麵啦

另外最近有新菜色便宜試吃

是什麼鍋貼的,好吃好吃,皮Q(啊,又要Q了)內餡味道調的剛好
因為我最近吃水餃會發現有些水餃內餡豬肉的味道太明顯了,我是不喜歡這樣
不過這新上市的鍋貼內餡是沒有這樣的問題

甜點,一樣很沒創意點了芒果慕斯跟茶凍


然後飲料我更沒創意的點了熱、奶、茶

是的,沒看錯,而且我還換成鮮奶
原因是我不太喝冰的嘛,熱的除了奶茶之外,都是單品茶
那我覺得他們倒給客人喝的913茶王就很讚了,所以……
話說回來,奶茶裝在喝茶的杯子跟茶壺裡,看起來是有點不協調XDD

峰哥就點了碧螺春啦

碧螺春也是很好喝的單品茶,而且他倒在這個茶杯裡,看起來也比較正常

是說久久去吃一次喫茶趣,感覺都很好
他跟春水堂都是我會想要推薦給外國朋友的,雖然並沒有什麼外國朋友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