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每隔一陣子就要跑去吃一下双聖
先是三月左右,跟我姐還有我外甥女又跑去吃早餐

點完餐之後當然先來咖啡

双聖咖啡就是這樣啦,重點在於續杯啦

我外甥女點的是熱紅茶

通常她自己會再加奶精弄成奶茶

我外甥女很喜歡早餐吃鬆餅,所以她當然點了鬆餅的早餐

不是我在說,吃了這麼多年的双聖早餐,只能說早餐的份量縮水的很嚴重
還有我比較喜歡以前的薯餅,而非薯塊,因為薯餅比麥當當好吃很多

現在他們有出貝果,我姐就點了貝果餐

貝果還挺不錯的
之前有看說貝果是用水煮定型之後再烘培
感覺就比較健康一點

那我還是點土司

到目前為止,還是覺得白吐司塗奶油,一整個人間美味
雖然双聖份量縮水,但不可諱言,他們家的早餐還是很讚
以後想不到其他地方,也許還是會再來吃

另外,五月底因為新加坡飯店定不到的事情
被旅行社小姐弄的很煩,我姐就揪我去吃大餐
所以我們就又來双聖吃啦
我記得那天是下著大雨的星期五下班
穿著夾腳拖鞋直奔双聖去啦

當然要點拼盤,小份的啦

久不吃都會很懷念拼盤

然後決定大手筆點了德國豬腳套餐
先來的是前菜

煙燻鮭魚捲,好吃,我們也很愛

玉米濃湯

湯真的很濃稠,一撈都是料,一點都不馬虎

香蒜麵包

拿來沾玉米濃湯,又是人間美味,喔耶

沙拉

看起來好像不怎樣,但把他攪拌均勻之後,發現還不錯捏

主菜,豬腳來啦

很大一份,皮脆內嫩
連前面那個薯泥都好吃的過份

甜點是起司蛋糕

也是不錯,沒有說吃兩口就膩了這樣

飲料是熱紅茶

助消化用的XD

這樣大吃大喝下來,絕對千元有找還找很多
這也是為什麼除了早餐之外,還很愛去吃双聖的原因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