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的下午覺得很睏需要來杯咖啡提神
但是又不想跑去全家買
想到說其實我們一樓有個咖啡站,就跑下去看情況
結果才剛走到結帳櫃台,就被旁邊的麵包吸引住了
因為看起來都還滿不錯的
小姐說下午茶也有咖啡+麵包的組合
那因為我想喝拿鐵不想喝美式,最後是只有買了一杯咖啡
喝一喝覺得咖啡口味還OK,由於麵包太誘人了
好像是隔天還隔兩天,就跑去買了早餐組合

早餐組合是一杯美式咖啡+應該是35元以下的麵包
麵包種類每天有些許不同
我選了玉米什麼的麵包

嘿嘿,沒想到這個麵包,真的好好吃耶,麵包本體Q彈有咬勁
啊裡面真的有包玉米粒,讚

然後隔幾天又跑去買,這天沒有玉米麵包,但是有個什麼薏仁麵包

咖啡一樣是美式咖啡啦
神奇的是,麵包裡面真的包了滿滿的薏仁,有點在吃下午茶的錯覺XD

至於第一次跑去買咖啡,確讓我一眼就愛上的麵包是這個


玫瑰乳酪麵包
由於我很喜歡粉紅色,這個麵包外觀就擄獲我的心啦
我記得那天因為要回家看衛視闔家歡台,就跟我外甥女分著吃
一撕開麵包,吃得到淡淡玫瑰味,而且這麵包更Q,感覺像是在吃麻糬
裡面包甜的乳酪,所以一個麵包份量紮實,同時也反應在重量上
這真的是我近期吃到,覺得最最好吃的麵包
好吃到後來又買來當下午茶,我隔壁的同事看到還說:這應該吃一個就飽了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