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去吃這間熱炒,一樣是承蒙蔡小芬同學的福氣
因為我也忘記哪一天聊到說上次去 樂利路那邊吃熱炒 還是覺得很好吃
就勾起她跟李所長對於熱炒的懷念
於是趁著她們兩人去看賽德克巴萊下集的時候
我們就約著來東區這間熱炒店吃飯啦
本來還在找說東區或是南京東路那附近有沒有什麼熱炒店
一度還想去216巷那邊拐一個巷子進去的 平價熱炒
討論了一下,還是覺得來這邊吃哩

那這次大家中午或是下午看電影就很節制,看著菜單上很多很好吃的菜
就這麼給他點下去啦

先來的是三杯雞腿

我個人真的覺得吃熱炒不吃三杯很可惜,這可不是平常在家裡能夠輕易作的啊
這個三杯口味很道地,裡面也是毫不囉唆放了很多雞腿肉,很下飯

椒鹽排骨

上方應該是油蔥酥之類的,這也不錯吃,但要趁熱熱吃更好

炒高麗菜

菜有清脆啦

老皮嫩肉

我跟小燕又稱李所長,好喜歡吃這道菜,雖然只是雞蛋豆腐
但炸過又淋上芡汁,真的好吃的很

隨後趕到的許小如隨便點的豆干炒肉絲

沒想到也很好吃

蔡小芬同學很堅持要點的,吃不到的臭豆腐

猛然一看我一直以為是炒飯
應該是把炸過的臭豆腐整個炒碎,很有創意,其實也不錯吃
只是,他本質上還是臭豆腐,那獨特的香味,店員一端上來就聞到啦

宮保皮蛋

這也是滿好吃的,我因為最近吃比較清淡,李所長本來就比較不敢吃辣
我們兩個就只有意思意思吃了一點,但蔡小芬跟許小如都說並沒有很辣這樣

碳烤杏鮑菇

本來蔡小芬說要點三杯杏鮑菇,我說怎麼比三杯雞腿貴,不如點肉的三杯
沒想到,吃起來有點小失望,可能是其他菜很好吃口味又夠
也可能沒有烤到那麼透,我覺得杏鮑菇是個很難處理的素材啦

最後是我很不會拍的魚下巴

我因為吃到超飽,所以就沒有吃哩
不過看起來也是不錯,裡面魚肉還是嫩嫩的狀態

最近兩次吃熱炒都覺得很讚
原因是這兩家每一道菜都是他們應該有的味道
而且這兩家一道菜也不貴,內容也實在,不會因為便宜菜就少給兩片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