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很喜歡吃鳳梨酥
小時候要特別節日才有機會吃到
長大以後才知道他跟太陽餅一樣,裡面包的不是鳳梨而是冬瓜@@
那這幾年大家很認真的給他正名
所以真正的裡面有包鳳梨的土鳳梨酥就紛紛冒出來了
相較於冬瓜,土鳳梨酥餡咬起來比較酸一些
但搭上外面的酥皮,吃起來反而美味

目前吃到最好吃的是台中日出土鳳梨酥
因為他的皮最特別
去年 導生聚餐 的那一天,還在等待餐點的時候
同學就端出微熱山丘的鳳梨酥要我們吃吃看

一盒長這樣,很時尚呢,謝謝同學的愛心

我分到兩個,同學說我要多吃一點

吃起來口感是,香氣十足,分量十足
皮薄餡多又不膩,很可惜因為日出的酥皮太好吃了
所以在我的排行榜上,微熱山丘暫居第二XD

今年某天經過台北博愛路的世運麵包店←以前補習常去買他們家好吃的滷味跟芋頭糕
發現他們應該前年台北鳳梨酥比賽有得獎
不過一盒吃不下去,就買一個回家來吃吃看
長相,跟剛剛的微熱山丘好像

現在就是要走時尚風就對了
內餡還OK的,一樣可以咬到鳳梨絲
不過,吃起來香氣較不足,皮也比較厚一些
但是咧,跟一樣在博愛路旁邊的大黑松小兩口的土鳳梨酥一比
我又比較喜歡世運的啦
那大黑松小兩口為什麼沒有拍咧
因為他一次最少要買六個一盒,我肯定吃不下
沒想到隔天到事務所剛好有人送,拿一個起來吃才知到的啦
哈,人生真有趣

咦,講去哪?
總之,我很愛吃鳳梨酥,會多多來發掘好吃的鳳梨酥
如果大家知道哪間好吃也請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