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每次都說要抵制小7,可是他們也很聰明
一直都有集點的活動,就,就都會不小心把持不住這樣
然後默默的集了一張又一張

先前集的OPEN將我是沒有很喜歡,後來集點卡都拿去換吃的
比如甜甜圈先生就換了幾次
最後一張,就留著來吃Afternoon Tea
因為那次的優惠是點特別套餐7折這樣

剛好趁著投票、又是寒假開始的星期六中午,帶著我媽、我姊、我外甥女
來一場祖孫三人的秘密聚會啦
呃,因為沒有給我爸跟咩,ㄎㄎ

這天來到的是阪急店的Afternoon Tea
是說大學吃的時候他們還不是統一集團的
本來日本要收掉不開了,後來統一集團接手,尼砍砍,財團的能耐這麼大呢

話雖如此,阪急店還是維持AT一貫的雜貨風格


一進門的右手邊就看到一堆日系雜貨區


每次我也都很不爭氣的慢慢看,雖然價錢有些無法接受
不過光看這樣的擺設就會心裡在幻想說,以後我家也弄成這樣就好啦(陶醉中)


是說,如果不要太計較品質,我現在都去大創買一些雜貨
像上星期就買了一個還滿粉嫩的馬克杯,也才39元而已,超划算的啦

哈,又在亂扯了,來看一下阪急店內的樣子
乾淨、舒適、明亮,又不過度擁擠


我們早上11點多就去吃了,客人還不是很多


牆壁上也有特別裝飾過


雖然第一眼看滿眼花撩亂的,不過看久了也還滿耐看的


我們是被安排坐在靠窗這一區

特別拍是因為我們這桌旁邊坐了一個大正妹

看完了店內,該是看餐點囉,menu跟桌面我也還滿喜歡的

不過我從來沒有認真研究這些花到底是不是真的

我們一共點了三份特別套餐,因為根據以往經驗,一人一套通常都會吃不完
特別套餐就是主餐加220元,就會多湯、麵包、飲料跟甜點
點完餐等待一下,湯就送來囉

呃,忘記是什麼名字,喝起來就是玉米濃湯他親戚
整體口感不錯,但可能是拍照拍太久,等我要吃喝時,都涼啦

麵包

圓圓的好可愛,搭著奶油吃還不錯
不過我比較喜歡以前大學吃到的口感,很銷魂,後來不管怎樣吃都沒有那種感動
也有可能我現在吃到口味都變了也有關

主餐,我外甥女點的雞肉菠菜番茄奶油義大利麵

這應該可以算是招牌菜了,從來沒有見他從menu消失不見
而且吃來吃去,番茄雞肉義大利麵類真的就他最好吃
番茄醬有味而不過酸、加了奶油也不膩
麵條軟硬適中,跟醬調配的剛剛好
雞肉,更是軟嫩到不行,應該是雞腿肉做的
整個口感非常的均衡說

因為想試不同的口味,我就點了季節限定的義式肉排野菇義大利麵

神奇的是,肉排是豬肉耶,已經有加一些香料下去揉製
麵條也是煮的剛好,口味偏辣
雖然也滿好吃的,但還是雞肉麵大勝啊

我媽吃素,所以點了秋栗野菇杏仁奶油義大利麵

麵是寬麵,也是煮的恰到好處
但因為是奶油醬的關係,會比較快飽足

幸好我們只點了三份餐,因為連我外甥女都戰力不足
後來才知道她有另外掛心的原因啦,等等再說

飲料的部份,我外甥女點冰紅茶

只能說小孩子比較不怕冷,厲害,佩服

我們這種老人要點阿薩姆紅茶

這是我點的,而且送過來之後,小姐會給一個像隔熱手套的保溫套罩在茶壺上
阿薩姆香氣十足,不過我覺得太澀,應該加牛奶比較好
後來就跟我姊點的大吉嶺紅茶交換啦

這就是我姊點的大吉嶺紅茶

一樣是紅茶,顏色有差別,我覺得大吉嶺紅茶比較適合單喝

甜點的部份,先來的是我姊的葡萄提拉米蘇慕斯塔

早幾年我一定覺得他好好吃
現在吃起來是有點太甜,不適合三十幾歲的歐巴桑XD

所以我就選了簡簡單單的紅茶戚風蛋糕

呼,蛋糕體綿密濕潤,搭上硬要跟我姊交換的大吉嶺紅茶,超享受的啦

以前吃常點的香橙莓果巧克力蛋糕捲

外觀絕對是我選他的主要原因,而且巧克力香氣十足
但對我來說,這樣的蛋糕已經太rich啦,現在都走簡約路線,哈哈哈

這次吃飯總覺得我外甥女怎麼心不在焉的
她最喜歡吃義大利麵,以往都嘛通通吃光,現在不僅會將自己的份分給大家
要她多吃點也不要,還一直注意時間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當天是韓國花美男團體CN Blue台北演唱會門票開賣日
(是說,這是哪位呀?從來沒聽過,我還停留在super junior)
也就是說,她也到開始追星的年紀啦@@

後來就讓她跟我姊先去對面的小7買票
我看我媽先搭公車回家之後,想說走過去關心一下
才發現,原來前面也有三個大學生特地從雲林北上搶票
最貴的好像是8000,瞬間秒殺
我外甥女本來要買的2000站票,也因為他們一直使用i bon而買不到
最後其中一個良心發現,才幫我們買了票
但只能買2800的站票,我看我外甥女一臉茫然跟焦急
想說難得她這麼想要什麼東西,而且自己也有存錢來買票
就跟她說:那我借妳800,從紅包扣
我外甥女還問我:妳本來要包給我多少?
我:1200啊,現在扣800,過年就包給妳400就好
我外甥女盤算一下,還是決定跟我借,終於才買到票這樣

呼,其實我後來過年還是有多包一點給她啦,哪這麼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