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館的小旅行,接著來到第二站
NOTCH coffee



當初我在看台北走路人介紹的時候,就覺得這個地址超熟
順著地址一走,就是在先前事務所附近的吳興街
而且開店也滿久的了,真是扼腕
因為以前我工作時中午都沒有出門覓食
結果離職後才知道,真是的真是的

這間店滿有趣的,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沙發區

不知道該怎樣說,就覺得不協調中又帶有一點協調

老闆曾經有比賽過喔

左邊站在櫃檯的就是老闆本人啦,是個靦腆的型男

往店內看的樣子

是不是覺得有點跳tone?因為當時店內放的可是流行音樂哩

櫃檯上有一個好特別的星星燈


吧台前有一個小丸子正在迎接大家

老闆說,這是我去(2/2)的前一天才剛買的,我真有緣份

一進門(呃,並沒有真正的門,就是進店內),一定會看到這一台很像實驗室的機器

不知道該說是時光倒流還是時光往前了,既復古又前衛

這是老闆現場烘焙的咖啡豆的機器喔
我到的時候正烘的強強滾

所以坐在店內會有很讚的現烘咖啡豆香味傳來喔

機器的旁邊就是一個復古又可愛的小燈


旁邊還有一個復古燈


最讚的是這一面書櫃

整個很有童趣,但又很跳tone,酒跟公仔還有漫畫書都可以當鄰居,也算少見啦

換邊看一下,實在是太有趣了


更有趣的是天花板上的燈

我坐在這邊抬頭一看,覺得這好像電影裡面演的,不懷好意的外星人捕捉地球人的工具
(誤)

吧台旁邊有一區,呃,老闆的行李箱XD


另外最妙的是這邊

邊喝咖啡邊可以電頭髮就對了

可是旁邊牆上又突然很有文藝氣息


還有小人疊疊樂呢


超漂亮的花


看到這邊,有沒有覺得邊看邊笑
我邊拍照的時候就有這樣的感覺捏,就是一整個很跳tone很有趣
而且這些東西都是老闆搜刮收集來的,真的很有心

其實我在拍照的時候,老闆早就做好一杯中杯熱拿鐵啦

拉花是不是很別緻,老闆有參加過拉花比賽喔
這樣一杯65元,價格也是很有競爭力
而且除了型男老闆之外,還有正妹駐店
重點是,咖啡,超好喝,雖然第一口喝下去覺得有點苦
可是咖啡跟牛奶密切結合,奶泡密,咖啡醇厚不苦澀
平常喝個哈巴克總是拖拖拉拉的
這一杯拿鐵卻很想把它喝完,我一口氣喝了三分之一才停
就可以知道有多對我口味啦,喝完也沒有很口渴的感覺呢

雖然店內只有咖啡,沒有輕食,不過大正妹說我可以自己買來吃
我就跑去對面的麵包店買了一個麵包
可是後來發現不需要,因為這杯拿鐵喝起來很滿足
搭上看到的view

倒也是一種奇特的享受啦

可惜,總是要等到離職後才發掘到好咖啡,殘念又無奈呀~

不過,還好離我家很近,以後回家可以拐個彎過去外帶一杯,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