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來到新公司上班幾天之後
中午自己出去探險時發現的店
因為咖啡聞起來好香,就買了一杯熱拿鐵打算提神用
杯子還滿漂亮的


不過驚喜的是,雖然是外帶,但竟然,有拉花耶

真是用心,本來只是因為想說杯蓋打開比較快涼,比較好喝
沒想到發現原來外帶也可以拉花喔
後來常去買,老闆娘才說,是沒有什麼客人不忙的時候才有空拉花啦

這拿鐵喝第一口的時候,覺得,咦,奇怪,為什麼有點桂圓的味道
是我的舌頭壞掉了嘛?
不過喝起來也是滿順的,牛奶跟咖啡有密切結合
只是很奇怪的是,喝不到半杯我就開始心悸了
想說,哇賽,現在身體這麼差喔,喝半杯拿鐵就心跳加速是怎樣

結果,也是常去買跟老闆比較熟了
某天想說最近胃滿不蘇胡的,請老闆幫我多加一些牛奶
年輕的老闆才說,那我幫妳加1.5倍
我聽了一頭霧水,後來才知道
原來Louisa的拿鐵原始設定就是加兩倍的濃縮咖啡
客人可以隨喜好調整
那我平常都喝1倍濃縮咖啡習慣了,自然兩倍的濃縮咖啡會讓我心跳跳更快
所以後來我都加1倍濃縮咖啡,整個喝起來就更順啦
而且老闆都會記得常客習慣喝什麼,真的是一整個貼心啊

這是連鎖店,我現在住的這邊也有開
只是,營業時間到晚上六點,星期天也沒營業
所以目前為止,都是上班的中午休息時間才有辦法買得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