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哉哇哉,微熱山丘之前拼過了
但是一直都聽說去他們台北的門市會請你現場試吃還有喝茶
聽起來就很讚的感覺,前一陣子就跟我姊約好下班後一起去

我們是晚上七點多到的,光看店門口,根本就想不出來裡面是什麼店

因為看起來就像是一個裝潢很典雅的住戶
要不是知道地址就是這邊,真的很容易錯過

有告知營業時間


可以坐在這邊欣賞前方庭院風光


也可以坐在這邊喝茶聊天吃鳳梨酥


裡面的座位


牆上所掛的一幅畫


寧靜的角落


另外還有鬧中取靜的一區


窗外的綠意


牆上掛的很像真的豆腐


我跟我姊坐的位置


可能是我們進來時剛好前面有客人,店員有比較晚發現我們
不過仍然很客氣的請我們坐下喝茶
剛好聽到今天只剩三盒,我跟我姊趕快一人提一盒十塊裝的


沒多久,店員就端了一份鳳梨酥跟茶來啦

很用心的裝盤,搭上店內簡單無過多綴飾的風格
確實讓人感覺到用心,而且是一整塊提供試吃呢
不過可能 第一次吃到 的時候剛好肚子比較餓
這次店內試吃發現,嗯,皮好像變比較乾,而且皮跟鳳梨餡好像也隔了比較遠一點
沒有當初吃到的感動捏

吃完之後發現, 日出土鳳梨酥 還是穩坐我心目中鳳梨酥第一名的寶座呀
真希望有機會再吃到日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