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星期天
想說那就在南陽街這一帶吃飯吧,可是南陽街說實在好像也不知道該吃啥好
左想右想,突然想到有一間素食餐廳似乎開很久了,都有放在心上
就走過去瞧瞧

這間,位於地下室的,其實好像還滿常經過,但真的從來都沒有給他走進去

順著樓梯往下,感覺空間滿舒適的耶


店內就是很像以前的咖啡館,但乾淨清幽


點好餐就去櫃臺買單


然後等廚房這邊叫號取餐

很有秩序的感覺,吃完也是自行回收到廚房前的餐車

菜單,其實東西不少,想吃的也不少,無奈我只有一個胃啊



去的那天有點涼意,所以我就點了麻辣火鍋

好大鍋,裡面的菜多到我根本吃不完,素料也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而且一端上來我就想說,啊,果然素食都很清淡,就算是麻辣火鍋看起來也還好嘛
殊不知,這看起來清淡的湯,真的有麻有辣耶,害我吃超慢的

點鍋還有一碗五穀飯喔

吃超飽的

另外還有點一杯熱奶茶

這就是OK囉

這間真的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看起來清淡的菜色都很有滋味
而且環境清幽簡潔雅緻,印象中還有很多其他看起來也不錯的餐點
下次有經過還是可以過去吃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