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峰就在我們現在住的斜對面馬路上而已
好久以前律訓的時候就曾吃過
而且有名的程度,幾乎我每次經過不論內用外帶都大排長龍
那在我們比較想咬到飯的時候,大概就會去吃
通常都是外帶比較多,不過也是有幾次內用
那人多就是一定要跟人家搭檯啦

來這邊滷肉飯是一定要點的啦,我通常都是點小碗吃不完

滷肉給的還算大方,配的醬瓜每次吃好像都不太一樣
是說,通常我吃金峰的滷肉飯要非常仔細的嚼個碎爛,不然我就會胃痛
真不知道這邊的白飯是怎樣跟我不合

我們也很常點的滷豆腐

搭的甜辣醬還滿下飯的,而豆腐還好沒有千瘡百孔的

一定會點燙青菜

也永遠都是「硬菜」(熊熊忘記國語叫什麼菜了)
因為相對清淡些

然後也一定都會點湯,這次點的是人參雞湯

是放在像筒仔米糕的鐵蒸籠裡面蒸的
湯還滿清淡的,而且有甜甜的人參味,雞肉是還滿大方的使用雞翅啦

大概吃這樣就很飽了
其實我不太清楚為什麼生意永遠這麼好
想來想去,可能跟我們一樣覺得是吃一種想念的感覺吧,而且價位在我們那還算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