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 去年去新加坡住的飯店 離捷運站實在太遠
這次我們還是跟易遊網定機+酒的行程
那因為我後來都比較習慣住尖沙咀,所以就決定選Holiday Inn
理由就是他就在地鐵站的出口,血拼或逛累之後要回飯店非常的近
本來想說要住差不多價錢甚至便宜一點的香格里拉
但香格里拉離地鐵站是稍微有一點點距離,最後還是作罷

那麼在我們迅速從 廟街 一帶離開之後,想說先回飯店休息
Holiday Inn的外觀是這樣低

還滿高的,香港的住家、大樓都蓋滿高的,反正人家沒有地震也不用擔心太多咩

Holiday Inn地址雖然是彌敦道

不過其實他的正門要從麼地道這邊進來,地鐵站的入口就在麼地道這邊
旁邊還有一間小7,我有去買了日本進口茶來喝,價錢比在台灣買的便宜一些
不過這間小7經過要比較注意一些,因為這兩天經過都看到很多外國人直接就在店內喝酒

這天Holiday Inn的門口停了一台好特別的迎娶車

不知道有沒有跟迪士尼合作,香港迪士尼是有結婚專案的

lobby,挑高的還不錯啦

雖然我們回來已經是下午3點了,但是飯店說房間還是沒有準備好
當時lobby的座位都坐滿了人,櫃檯就給了我們三張飲料券,要我們先去旁邊二樓喝飲料休息

所以我們就順著樓梯來到二樓這個酒吧啦

一整個忘記酒吧的名字

裡面看起來還算舒適


飲料券跟menu

不過招待的小姐可能以為我們想要進來白坐,一開始的態度沒有很熱忱
直到我們拿出飲料券出來,說是櫃檯給我們的,是有好一點
但始終沒見到笑容啊啊啊啊~
這樣折騰下來,是有點累了啦XD

好愛演XDDD

飲料券好像可以兌換港幣20幾還是30幾的飲料,我外甥女說要點雪碧

小小一杯雪碧換算起來不便宜吶,還加了一片檸檬,不知道是不是會比較好喝

我跟我姊都點熱拿鐵

杯子是Lavazza的,咖啡就不清楚了,不過這熱拿鐵還可以啦
還附有一片餅乾,餅乾雖然有點受潮,但吃起來就是誠意十足啦

在這邊坐了半小時,終於可以進房間休息一下,就直搭電梯到11樓啦

是說,離開lobby之後就覺得時光倒退10多年,跟附近的新的 凱悅 相比,高下立見

房間內部

呃,不好意思,我後來怎樣看照片都只有這張照到完整的房間內部,請大家忍耐看
就自由行不常待在飯店裡面,這樣的空間算ok,本來我們有請飯店幫我們多加一張床
但看在兩張床都是標準雙人床,而且加床之後空間會更小
所以我就打給客務說不用了,只是有點累浪費,因為當初加床團費可是有加的啊啊啊~

每張床都有軟硬枕頭可以選,但睡起來沒有什麼差別

床頭櫃則有筆跟便條紙

一進門的右邊就是衣櫥囉


不過裡面基本配備都有,還有浴衣咧

是說這個浴衣幫了很多忙,因為這次我們抽籤,第一個晚上我跟我外甥女一起睡
一整個妹有睡好,而且我外甥女一翻身就把棉被捲走
幸好我在睡前去拿了浴衣來蓋在身上,所以半夜一度發現我只有蓋浴衣,超慘的,嗚嗚

進門的左手邊就是算比較小的浴室

看便便桶離洗手台這麼近就可以知道距離了吧

洗手台跟備品

礦泉水是免費的啦,備品沒有什麼特別
那因為我們有三人,還請客務多給我們一份,結果客務拿兩隻牙刷來,冏
可能是我的英文真的講的不好吧

另一邊是浴缸兼淋浴

是說晚上我姊他們洗完,跟我說浴盆都積水了,就只好請人家來修
修一修也不知道到底是哪裡發生問題,換我洗的時候倒是還好

剛衣櫥旁邊有迷你吧台

我覺得比起來這迷你吧台感覺還不錯,可能是比較亮的關係(誤)
東西看看就好
迷你吧台的下方則是冰箱

東西也是看看就好囉

再往前一些就是行李架跟電視櫃

呃,現在映像管的電視應該也算比較少了吧

房間內還有小沙發跟小茶几

感覺也是十幾年前的風格了吧

另一側則有個工作桌

呃,因為進來房間已經買好了很多東西,所以就擺的有點凌亂啦

工作桌的抽屜打開


這就是剛剛講到晚上抽籤分配床位的籤,由我外甥女精心製作



最後是本次的戰利品

雖然不是什麼多大的名牌,但是以超便宜的價格買入的啊

呼,Holiday Inn介紹就到這邊囉
總覺得內裝是十多年前的風格,且價格不便宜
或許就是佔地利之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