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台南住的是遠東香格里拉大飯店
因為小燕說他們早餐很好吃,那我一向喜歡吃飯店的扒肥早餐
二話不說就定了這間,果然沒令人失望捏

香格里拉是跟大遠百共構的,從台南後火車站出來過個馬路就到了
來看一下大廳跟環境,這裡是check in 跟check out的櫃臺

入住跟退房時人都滿多的,看來我們去住的這兩天生意很好
旁邊有個迎賓茶,好像是冬瓜檸檬茶
本來跟小燕說要發揮阿桑精神喝他兩杯,結果因為沒人也不敢靠近喝

大廳

挑高還挑的滿高的

進來有伴手禮專賣店


第二天退房時,下午回來飯店休息發現大廳有折氣球的活動

頭上戴的是氣球折成的海綿寶寶,好強大啊

大廳的沙發休息區

還算低調沈穩,不過搭上後方中國風情的裝飾,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這邊有由天而降的藝術品

就又覺得哪裡怪怪的

大廳另一側

感覺跟剛剛那一區不同,走檢約風格

連藝術品也不一樣


感覺是洗鍊多咧


由於飯店外觀是圓的,所以抬頭一看,會發現這樣的天井景觀


好圓


從上往下也看得出圓形風貌

這裡就是隔天早上早餐的餐廳
這樣的風格跟新竹國賓很像,我六月有去住但還沒寫,敬請期待

來到我們住的樓層

出電梯看還滿正常的

不過從走道就又可以看出圓形的端倪


房間番號


門後有一張逃生圖,可以更清楚到整棟就是圓滾滾的


所以從室內看出去還看得出弧度


既然住18樓,這棟也是附近最高建築,視野超好的

可以同時看到成大校區跟飯店的游泳池

靠窗有個小辦公桌


桌上跟抽屜的東西


回頭看一下床

是加大的單人床,由於高度也加高,所以要稍微爬一下XD
床我覺得是我習慣睡的偏軟的床,枕頭軟硬跟高度都剛好
我睡的超開心的

近看床的特徵,哈哈哈


兩側的床頭櫃各有一個讀書燈兼小夜燈


我們都坐在這邊的沙發看電視跟吃宵夜

ㄟ都,旁邊的電視位置有點不人體工學,不過忘記拍了,哈哈

但我覺得這樣看過去,這角落還滿舒適的


迎賓水果是香蕉

我們沒吃啦,光吃小吃就飽到不行,下方的白色盤子不是倒影喔,是真的有盤子

沙發旁邊有個mini bar

除了泡茶之外其他都不需要喔

下方小冰箱

也都不需要喔,我們晚上有自己買啤酒配宵夜

mini bar對面有一排櫃子


打開看是一般飯店標準配備


旁邊則是空間很大的浴廁


有浴缸

晚上我們有放熱水來泡腳,果然舒緩很多痠痛

淋浴間跟對面若隱若現的便座


洗手台兼梳妝台


備品

有點意外,總覺得這麼大間飯店備品的名稱應該要叫的出來才對

迅速看完房間樣子,結論就是舒服又寧靜
半夜沒有聽到隔壁電視聲叫罵聲或樓上腳步聲,一夜好眠呢
之所以要迅速看完是因為這篇一共快50張照片,節省時間
來看隔天的早餐吧

在10樓的遠東CAF'E用餐


用餐區一角


我們是在這個圓弧的後方用餐區,旁邊的牆面很幾何


快速的來看早餐區的內容,先是生菜沙拉區

好像有點孤單,因為我們早上八點半起床,來的時候第一輪用餐的都快吃完了
不過他們補菜速度還滿快的,沒有什麼向隅的感覺

冷盤區


三明治跟乳酪

我好愛牛牛乳酪啊,我家冰箱常備品
熟食區


一樣是熟食區

有沒有很像砸電腦,為什麼只給看蓋起來的圓頂,啊內容內容咧?
係安ㄋㄟ啦,這邊熟食客人取餐後服務生都會把蓋子蓋上
我個人覺得這樣兼顧安全衛生,就沒特別去打開一個個拍啦
反正熟食的菜色跟味道都有符合我的水準啦

我最喜歡這個現煎蛋檯

可以選蛋捲或各色熟度的荷包蛋

日式小菜區


小捲米粉跟台南擔仔麵區


再來是我個人很愛的麵包區

歐式麵包服務生已經先切好了,很貼心
不然自己切都嘛切的歪歪斜斜的

蛋糕區,每一款我都好想吃,可惜沒那個胃


最後是大熱門的鬆餅煎餅跟搭配的各式醬料區

我來的前三次都只有煎餅,鬆餅一整個大缺貨

水果區


很多款式的優格跟早餐麥片區

這裡連牛奶都有貼心區分全脂、低脂跟水果牛奶

終於看完一輪該回到座位上囉,座位旁都有擺小果醬


坐定位跟服務生要了兩杯熱紅茶


我拿的餐點,看似不多但飽到一整個滿出來


特別介紹麵包跟蛋糕

有台式甜甜圈,超懷念的,而且最後終於搶到勝一片的鬆餅

然後要來個鹹的擔仔麵

因為前一天中午吃到的小捲米粉太銷魂,小燕有去端一碗來發現差很多
所以我就端比較保險的擔仔麵啦

最後是我一定要拿的巧克力喜瑞兒跟優格

巧克力優格喔,後面是豆漿,還滿好喝的

最後再來以一杯熱拿鐵為早餐劃下完美的句點吧

本來想說要不要跟服務生點普通熱咖啡
但看到隔壁桌有熱拿鐵,去繞一桌,剛好遇到早餐大使
說是等等幫我送過來,就送來這杯誠意十足的熱拿鐵囉
是說我跟小燕說有早餐大使她還以為我騙人
沒有,真的有穿著繡有「早餐大使」圍裙的服務生為大家服務啦

因為照片好多懶惰再寫了,結論就是,下次去台南還是會指明要住這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