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畢業典禮當天,直接留在新竹沒有回來台北
就定了新竹的國賓飯店,當作順便慶祝可以畢業這樣XD
新竹的國賓飯店跟三越位於同一棟建築,從三越走過來可以看到一樓的lobby


寬敞的lobby

不過check in的樓層位於12樓,所以這邊其實只有簡單的寄放行李服務


那麼搭電梯上樓來辦理check in吧


從這邊開始才是客房的樓層,根據官網介紹,一共有12樓的客房層
由下往上看果然壯觀啊


換個角度


從我們房間所在位置往下,可以看到其中一層突出的露台像是lounge bar

根據官網的介紹,這是摘星茶廊,在這邊享受下午茶應該是很愜意的事

往下看12樓的八方燴西餐廳

也是明天上午早餐的所在地,下篇再介紹早餐囉,我覺得滿不錯的

看出去挑12層樓高的窗外


簡單看完環境,來看一下房間吧

房間並沒有很大,啊受限於財力咩,可是整個簡約的風格我滿喜歡的
整潔舒適,給人的第一印象相當好


床其實還滿大的



旁邊有個舒適的小沙發


整體看一下

就覺得色調簡單、沒有太繁複的裝飾,讓人置身其中感覺頗心安耶

附有當令水果跟巧克力

荔枝我記得還滿甜的,是說巧克力現在還躺在我家的冰箱

房間是面對新竹市區的

離鐵枝路滿近的,而且也許是高度夠,以我這麼容易被噪音吵的人來說
印象中幾乎沒有聽到火車經過的聲音,所以有一夜好眠啊~

靠窗邊有個小小的書桌

書桌不大,但也是簡約俐落,書桌椅坐起來也滿舒適的

有一些國賓飯店的介紹


還有我住飯店如國看到這種介紹國外飯店的雜誌一定會仔細翻完
然後幻想說哪一天也能存夠錢去度個假這樣


電視櫃下方的抽屜

打開是漂亮地呈現的玻璃杯,感覺用他來喝紅酒會更好喝

另外一邊有簡單的泡茶組


咖啡有愛用國貨喔


冰箱

我每次也很愛打看冰箱看到底有啥飲料,發現也差不多就是啤酒、可樂、汽水這類而已
都沒有茶,哈哈哈

進門的兩側分別有隱藏式的衣櫃以及半隱藏式的浴廁


衣櫃打開也是很簡單


一些小東西,大致上飯店都應該有的


衣櫃對面就是浴廁囉


空間不大,但規劃得很好,沒有擁擠髒臭


小小的沐浴間


浴袍、毛巾擺放的方式也滿用心的


洗手台跟備品


備品,跟 上次住台北國賓飯店 一樣 都是台糖還台鹽的產品

用起來也順手哩

下篇要來寫我覺得還不錯的早餐啦,住飯店最期待的就是隔天的早餐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