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中趁著在捷運中山站附近弄頭髮的時候
來到以前吃過覺得還不錯的來我家吧
其實本來要去吃米朗琪的啦,只是當天人潮依然洶湧
就改來這邊,也是要稍微等待約半小時左右呢

好不容易終於進到店裡坐下,雖然要跟別人併桌,但也無妨啦
從我們位置往外看

這是用手機拍的,LOMO模式

座位旁的書架

書的內容也滿豐富的,不是擺好看的而已
這幾年好像還滿流行用書架來裝潢,兼具實用跟美觀呀

店內另一側

其實店內並不大,扣掉吧台區,所提供的座位區空間就更小啦
如果人不多的時候會覺得在這種小店內悠閒吃早餐喝咖啡是很愜意的事

menu

還有餐巾紙,這種手繪風可愛又純樸,我還滿喜歡的

分別點好餐之後,先來忘記是誰點的水果茶

我有喝了一小口,還算OK,並沒都是酸味或甜味
不過我姊對這種LOMO風的相片有點微詞,說是看起來不美味
所以後面的就用正常風格拍啦

我外甥女點的歐陸早午餐

雖然份量比不上美式連鎖的,不過種類也滿豐富的
有肉、有蛋、有麵包、有薯條,還有沙拉
畫面協調吃起來感覺也有營養均衡

我也是點歐陸早午餐

跟剛剛的一樣,只是我的麵包是拖鞋麵包,我外甥女的是法式土司
拖鞋麵包是外皮較硬但內軟,現在比較喜歡這樣口感的麵包
薯條酥脆,不用沾蕃茄醬我就覺得很讚了,肉跟蛋也都有水準
其實這樣的份量搭上飲料對我來說是有點過多的

歐陸早午餐另外還有附蜂蜜檸檬

我外甥女說還不錯,所以她一人喝了兩杯

早午餐的飲料我點的是熱咖啡

咖啡還OK,只是我個人比較沒特別喜歡偏酸口味的豆子而已

我外甥女點去冰的冰紅茶

應該也還不錯

第三份餐點我們點草莓鬆餅

從來沒有空拍鬆餅過,試試看,哈

側面看


仔細看

我覺得他們把卡式達醬、草莓另外用杯子裝起來是滿貼心的事
不然這樣醬跟鬆餅擺在一起互相取暖,最後也互相影響口感跟視覺
鬆餅也是滿厚滿紮實的,吃起來略帶香氣,草莓這一杯也不錯

這樣的價位跟服務態度來看,我是覺得來我家吧算是很有誠意的店囉
不過下次不知道啥時會再去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