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次選住迪士尼樂園酒店有很大的原因是要到翠樂庭吃早餐
不過出發前我們不是很清楚跟旅行社加購早餐之後要自己定位還是?
就寫了幾次e mail去問,當然很快就有回信,而且態度很好,只是有點沒有回答到我們想要的就是了XD

好的前言說完,來看一下在迪士尼樂園酒店的第二天,也是我們行程的第四天
早上起床從房間往庭園看出去


真的看得到海喔

雖然地上有下過雨的樣子,不過今天已經沒有什麼行程了,所以覺得也沒關係啦
這天早上我們難得八點才起床,不過我還是延續著感冒的跡象,還是喝了一杯伏冒熱飲

由於翠樂庭早餐有分兩個場次,我們請旅行社幫我們定第二場9:30才開始
慢吞吞整理完畢之後,再慢吞吞的稍微逛一下lobby看一下紀念品,途經另一個餐廳,華特餐廳

也滿多人在用餐的

翠樂庭餐廳在lobby下一層(因為不知道要不要叫B1,香港人分類跟我們不太一樣)
搭這個有復古風情的電梯囉


為什麼特別照這個醜的照片咧,因為電梯要關門是米老鼠的聲音喔,超特別的


下來到翠樂庭餐廳啦

花園風情,因為英文叫做Enchanted Garden Restaurant咩

是說我們9:15到的時候前面已經有人在排隊等進場啦


我們也跟著排,不過排得有點心急,原因等等就分曉


在台灣已經先定好的餐卷

一整個也是很可愛

好不容易終於排到9:30,服務生安排我們坐這邊

我是覺得為置有點不好啦,離食物比較遠,而且在走道旁,有點吵雜

桌上的餐具


大致來看一下有哪些東西,首先是這邊才有的米奇頭鬆餅


早餐常見的食物區


熟食

有沒有發現這區以印度料理為多,因為這裡滿多印度人的,我想是離印度最近的迪士尼的關係

中式料理

我其實說不上來這樣的料理內容

現煮麵食





豆漿還牛奶吧


這拍糊了,而且我也忘記是啥啦XD


營養健康的蔬菜


現煎歐母雷


生菜跟乳酪


喜瑞兒跟泡喜瑞兒的牛奶


麵包區,種類滿多的


麵包抹醬是喜諾,一次拿一罐,不小氣


水果跟優格


飲料


來稍微看一下我們拿的食物內容,米奇鬆餅是一定要的

不過我吃的時候可能已經冷掉了,沒什麼鬆餅的香氣就是了

熟食


還有看到的小煲仔飯,因為一直沒吃到,拿來吃吃看


麵包


還有服務生會來加的茶跟咖啡


水果

我問我姊說你拿整顆幹嘛?明明就有切好的

有沒有發現介紹的很隨便,因為在這邊吃飯重點不是餐點內容,好不好吃也是其次
重點是,會有迪士尼卡通人物陪你吃早餐啊啊啊啊~~
我們一進來望穿秋水終於看到米奇,趕快上前拍照

米奇好紳士喔

其實卡通人物會到每一桌跟大家同歡,像Pluto就是

因為等太久終於看到有卡通人物來,太開心就給他抱了起來

而且這第一輪的Pluto超活潑的,很會耍寶


啊被親親了

還不小心流露出很享受的表情XDDDD

來跟我外甥女合照就擺出壞人的表情

太調皮了

來個正常的吧

不過這一隻印象中是第二輪的pluto,應該有進去休息換人這樣,哈

望穿秋水之後接著高飛也來了,跟他做一樣的表情


還有Daisy,就要比較淑女一點啦


Pluto一共來三輪,第一輪跟第三輪應該是同一人,超活潑的,請看

第二輪的就比較規矩一些

米奇又來啦


因為被第一輪的Piuto逗的很開心,所以第三輪再看到他,也很高興
Pluto就拉著我跳起舞來啦

我玩得好開心啊~~

然後發現有小朋友拿紙給Daisy簽名,我們也上前去請她簽名


高飛也要簽名


米奇也要


後來想說,那Pluto要簽名嗎?因為Pluto是狗耶,不管啦,還是請他簽啦


結果真的有簽名耶,而且筆很小一枝,Pluto手又很多,就看他簽的很費勁XDDD

請他們簽在這次行程的筆記本上

簽一簽筆還掉了咧


最後謝謝Pluto這麼嗨啊~~


回馬槍,咬我外甥女

我說Pluto你真的很嗨捏~~

好啦,吃飯時間也差不多了,該跟大家說再會啦


離開餐廳看到Daisy正要去休息


由於用餐只到11:00,我們就出來了,翠樂庭外面的壁畫就是個花園

是說這一頓因為忙著拍照,所以吃得很忙亂,也沒什麼吃到東西的感覺
因為一直在等卡通明星過來我們這桌,都嘛沒心情啦~

來看一下正常版的Pluto吧


吃完後我們回房拿行李,不用check out,因為要去逛一下,就推行李去寄放啦,途經紀念品店

大家的夢想啊

我也好想買


經過lobby看到白雪公主在跟大家拍照

我們經過的時候名額已經滿了,想說那就拍別人好了

接著我們去逛花園的迷宮,從花園看迪士尼樂園酒店


地上灑落的雞蛋花


有個辦花園婚禮的小禮堂


see,浪漫的咧


逛完之後要來走迷宮啦


邁向迷航之路


我覺得我立體的方向感不太好,走一走還走到死胡同,可是我外甥女很快就走到終點哩

這個迷宮維持的還不錯,看的出來很常在修剪,大家高度都一樣

迷宮的後方,也就是迪士尼樂園飯店的外邊,就是海岸線啦

有圍籬圍起來說,我們是從有開放的門走出來的,想想也對啦,這邊算偏僻的,為房客安全咩

不遠處有個小碼頭

看來是那個有錢人可以直接搭遊艇來這邊度假用的吧

既然都來到海邊了,要看一下海

不過完全不知道我們在做啥就是了

任意逛逛,回到飯店區裡面,靠近海這一端還滿寧靜的


順便在這附近逛逛,途經別人的房間外頭

我們的房間外面也是像這樣,大概可以看得到海的房間都有個小陽台

隨便逛逛中

其實飯店主建築還有那麼一點像城堡呢

隨便走一走經過游泳池

不大,但聊勝於無囉,因為池水不深,有禁止跳水
由於走過去要先經過淋全身的水,所以我們就在外面拍拍啦

在經過健身房

我覺得這應該是給單純來這邊度假的房客使用居多吧
畢竟帶小孩可能比較不會來,或是向我們這樣主力在迪士尼樂園的,玩完也沒力氣來健身啦

亂走一通,又經過剛剛的翠樂庭餐廳

這時候外面安靜多啦

然後逛一逛,我們又回到lobby這一層,想說港幣還有一些,下午也沒行程,不然再來看紀念品好了

好可愛的組合啊

有點想買的米妮頭原子筆


我外甥女此行很愛唐老鴨,被她發現竟然有賣唐老鴨T恤


然後發現有好多米妮髮箍可以試戴耶

噗,裝可愛,所以接下來就努力裝可愛吧



這張我姊對焦對到後面去哩


還有米奇跟米妮喔


這應該是米奇





試的很開心,也很想每個都買,可是考慮到買回來真正戴的機會不多


不過後來我又多買了一個Q版的小熊維尼娃娃,我姊他們也又買了其他的

買的開心之後,本來想說差不多時間要去領行李離開這邊啦
結果在lobby又看到白雪公主,這次可能因為也已經快中午了,我們還排的到一起合照的名額

呃,白雪公主表示要我們跟她做同樣的動作啦,不然平常偶自己不會這樣低
其實還有看到灰姑娘,不過當時也是沒有排到合照的名額,想說就算囉

那整個迪士尼園區跟迪士尼樂園酒店就用四篇介紹到這邊,行程也差不多尾聲了
但別急著轉台,這次既然是養豬行程,每一篇幾乎都在吃
秉持著這樣的精神,我們一路吃到機場,請見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