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樣跟那樣,發現辦公室晚上有老鼠出沒
於是又因為這樣跟那樣,就有人來我們辦公室放黏鼠板

放了黏鼠板之後隔兩天的早上
翁胖來上班的時突然問說:我的牛奶咧?
還一邊拿著他桌上的吸管說:對啊,還有一根吸管,所以我還有一瓶牛奶
我:你放在冰箱嘛?
接著我就發揮我的同事愛,跟他一起走去冰箱那邊瞧瞧
這時候大秘書也走了過來,要翁胖仔細找找冰箱裡面
大秘書說:應該還在冰箱裡面,老鼠不可能打開冰箱拿去喝啦
我不知道為什麼,就脫口而出:
哇,如果老鼠可以打開這個冰箱,應該是米老鼠吧
翁胖:………

對不起ㄋㄟ,我因為近墨者黑,所以一不小心就耍起冷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