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每天都覺得好冷冷到好想吃熱呼呼的食物
然後下班就來到名字跟賣的內容完全搭不起來的店



光看這樣你知道他在賣啥的嘛?
其實除了麻辣燙還有賣涼麵呢

可是生意很好耶,我去了幾次都沒有坐過店內的位置




第一次去的時候,除了我們兩個人各自點的之外,多點了一份麻辣豆腐(小辣)

光看湯就知道很辣,豆腐是臭豆腐,真的臭的很夠味
而且還有其他料,光這一碗就可以吃飽啦
重點是,這湯剛入口覺得香而不過份辣,但後勁可是相當麻啊

我們另外都有點麻辣湯餃(小辣)

鴨血長的跟水餃一樣大耶,鴨血超入味的
水餃是韮菜水餃,皮感覺比較像飲茶燒賣的皮,晶瑩剔透,適度吸收麻辣湯汁
這一碗我覺得相當的好吃

不過剛剛有講說,麻的後勁相當的強烈一晚吃不到一半我已經變成香腸嘴了
只好點一杯烏梅汁來解辣

烏梅汁也滿不錯的,解辣的效果很好,只是是冰的

後來我再去吃就直接點微辣,就是我比較能接受的辣度了
如果嗜吃辣的人,建議可以挑戰麻辣冬粉,大辣
看冬粉吸飽了大辣的湯汁之後,到底可以ㄍㄧㄥ多久才能整碗吃完
我是絕對沒有辦法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