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skylark?多久以前的店了?還敢拿出來寫?

的確,我自己也這樣覺得
只是我對skylark永遠有個很懷念的感覺
想當初十幾年前念大學的時候
去吃skylark可是家聚或是同學間有重要聚會才去的
那時候窮學生花個兩百多三百就可以一路從前菜吃到甜點
可是慰撫了當時純情少女的心吶(茶)

好的,就在我一個人在淡水散完心之後
就跑去忠孝復興站那邊的skylark吃飯
其實我在出發前就已經想好要去吃啦
因為想要吃頓從前菜到甜點都有的
基於上面的原因,很自然的就想到skylark啦

復興店大面的落地窗

我是特別請店員讓我坐窗邊的位置
因為我還滿喜歡坐在窗邊看來往的人潮發呆說

看了MENU,現在餐點的價格已經沒有像以前那樣兩百多、三百了
不過可以任意組合,豐儉由人
那我本就打算大吃一頓,所以就選了前菜、飲料、甜點都有的組合餐

沒多久前菜,燻鮭魚,就送上來啦

我很喜歡吃燻鮭魚,這裡的鮭魚還算不錯,搭上上面酸酸的洋蔥
算是很開胃又很好入口的

「虫合」肉巧達湯

湯算是很濃的濃湯,料也給的很大方
只是我總覺得「虫合」肉有點腥

麵包

現在也沒有像以前那樣讓你麵包一直續續到死
一個人只能選兩種麵包,所以我就選了大蒜跟雜糧麵包

主菜選了印度雞腿排

很抱歉他並不是從印度空運來台的雞腿
是加了咖哩下去烤的雞腿
吃起來有咖哩的香味,那我因為很喜歡吃咖哩
就一口一口切著吃,還滿嫩的說
倒是旁邊的青菜,好像燙的有點過頭了哩

吃到一半我有拍了他的斷面秀

是還不錯吃啦

飲料是選了什麼桔香什麼茶的

我一開始喝的時候,覺得有點淡
讓茶葉泡久一點之後,卻又覺得澀
難道,這就是「有一好沒兩好」嘛?

甜點我選了我最愛吃的蘋果派

大推
蘋果派是現考的,放面放了一球香草冰淇淋
搭著一起吃真的覺得很幸福
雖然蘋果派薄薄的,但吃得相當的滿足說

我本來還在想說一個人去吃這麼澎派會不會怪怪的
不過環顧四周,發現還是有幾個人跟我一樣是一個人去吃的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