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去吃 玫瑰緣別館 那一天,看到對面有一間好可愛的店
不僅店名可愛,整間店看起來感覺也很好
就一直放在心上,還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他們在中南部開很多間分店,台北好像只有這一間的樣子
終於某一天有機會跟我姊進去瞧瞧

鏘鏘,剛進門就可以看到兔子在喝咖啡

超可愛的啦,我就是被這隻喝咖啡的兔子吸引到

去吃的時候差不多要聖誕節了,當然要有聖誕樹啊~


這間店裡面到處都是兔子耶,連牆上手寫的menu也有


牆上有好多兔子布偶


到處都有,連風景畫裡邊也有XD



廁所的門簾也是


自助的茶水跟雜誌


真的有好多好多兔子捏


這裡也有


座位區後方的牆上當然要來快樂在沙灘戲水的兔子啊


另外一邊也有,看了整個心情超開心的


連窗戶也有喔


這樣看的比較清楚


menu跟餐巾紙

啊啊,竟然有兔子的正面側面跟背面圖,這不是鹹魚飯的照片嘛XDD,笑屬偶咧

我們點了兩個早午餐,都有附飲料,飲料會先來

我姊點的熱紅茶,這杯子真的太讚了

我點的熱綠茶

其實茶沒有什麼特別的,但用他們家的杯子喝起來就是別有一番風味

餐點是現做的,有稍微等一下下,我點了Brunch套餐裡面的德式套餐

其實我覺得他們Brunch套餐裡面各個不同的餐點大同小異,只是材料排列組合一下
德式套餐有火腿、香腸、炒蛋、吐司跟沙拉
看起來好像份量不多,但我覺得很適合我吃,哈哈

仔細看一下餐點內容,盤子也是兔子喔

基本上我覺得是進階版的美而美,離常去的專賣早午餐的餐點有點距離
(因為沒有咖啡一直喝到飽)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的擺盤、店內風格,就是讓人感覺用餐很輕鬆
重點是,這邊的餐點只要一張國父上下左右就可以囉
在台北市中心還能有這樣的價格,真的是佛心來著的嘛

我姊點歐姆蕾套餐

有波特多歐姆蕾、義式脆薯、香蒜麵包跟差拉
雖然脆薯只有兩塊是有點殘念啦XD

波特多歐姆蕾裡面夾的是馬鈴薯,英文發音念起來就是波特多,有創意

香蒜麵包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在這邊吃飯就是很輕鬆自在,店內光線明亮,感覺真的很好
除了早午餐之外,還有義大利麵、鍋燒烏龍麵之類滿多選擇的
尤其價格這麼實在,我想要找哪一天再過去吃個過癮呢

 

 

 

 

 

 

arrow
arrow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