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的時候,回來台北就每天都吃很飽
想說還是出去晃晃好了,就帶著我外甥女到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逛逛
逛著逛著,看到這間蛋糕櫃,因為之前吃過覺得不錯
縱使過年吃的很撐很多,還是捏了一下大腿把他買回來

手提袋還滿耐看的耶


蛋糕盒跟手提袋是風格一致

上面還有說明是買哪一款蛋糕

我跟我外甥女在蛋糕櫃前相了一下,本來想買蘋果派,後來她說買草莓派,因為比較少吃
想想也對,就買了草莓跟起司蛋糕的組合

喔喔,他們家最讓我欣賞的地方就是一個價錢可以吃到兩種不同口味的蛋糕
而且份量不大,但其實吃起來還滿過癮的

先來看草莓派

啊啊,冬天就是要吃草莓啊,瞧草莓的顏色真的一直在引誘人吃他啊啊啊~~

換個邊看一下

這草莓派吃起來沒有想像中的甜耶,很順口,三兩下就解決他

起司蛋糕

呃,從蛋糕盒拿起來邊邊ㄎㄟ/到就變這樣啦
起司蛋糕算濃郁但不膩,也是很好吃喔

是說我帶回家我爸說啊過年已經這麼多東西還買蛋糕
不過好像也沒幾天這蛋糕就不見蹤跡了呢(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