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某一天跟我外甥女經過台北車站凱撒飯店地下美食街時發現的餐廳
先被吸引的是因為有賣早餐,我就跟我外甥女說不然下次來吃看看
不過去的時候反而是晚餐時段

店內往外看

其實前後去兩次,找不到第一次去的照片,第二次竟然忘記拍門口@@

牆上海報的爸爸利奇爆炸頭好吸引人啊XD


看起來使用很久的menu


這邊的餐點幾乎都可以搭成套餐,就是主餐加飲料這樣,我們都這樣點
首先上來的是我點的咖哩什麼公仔麵的

到底是什麼我也忘記了,不過公仔麵怎樣煮都很相,而這湯的咖哩喝起來味道我是覺得剛好
不過鹹或辣的令人無法接受

我外甥女點的檳城蝦麵

看起來好像很清淡的樣子,但據說不錯吃

我姊點的,呃,拉沙

反正就是那種新加坡常見的那種麵,我姊說還滿道地的
至於霧成這樣,是因為麵正燙著的呢

還有,來這怎可不點加央牛油燒麵包呢?

就是咖椰吐司啊,我們超愛的,而且這吃起來確實很接近我們在新加坡吃到的
吃的超開心滿意的

最後當然要點杯熱奶茶來個完美的收尾

杯子好特別,奶茶好香好好喝,好喝到我還跟我姊講說,就算來單點奶茶外帶都不過份

這間看起來似乎不起眼,但是如果懷念起新加坡的美食時
我想我會第一個就衝過來這裡解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