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一樣在台北車站凱撒飯店的地下街,就在 爸爸利奇 的旁邊
而且是去年就去吃的,至於為什麼到現在才寫
等等看下去便知分曉

去年某天我姊突然拿了他們家的宣傳單給我看
說是價格便宜,她跟她同事去市府站附近的店吃覺得很不錯
剛好凱撒飯店這邊也有分店,就找了一個星期六下午,我外甥女下課後來吃啦
地點算是很不賴的,而且價格很有競爭力


店內,好像是接收前面某間也是義大利餐廳的店面,不小心還會發現前人遺跡XD


水壺端上來覺得還滿漂亮的


menu

總而言之,就是單點不貴,搭上少少的錢就可以變成套餐,那我們當然都點套餐

我只記得當天服務生的速度很慢,似乎是忘了我們這桌點單的樣子
先來看麵包







沙拉

不騙人,就這麼大份量

麵,鴨胸麵吧


應該是我外甥女點的


我點的雞肉麵


終於吃完之後,也是慢慢的飲料才來,等很久
等到我姊都要去跟店員講說小朋友補習快來不及了才來
這應該是我外甥女點的


我姊的熱茶跟茶杯邊緣「你這個淘氣的小東西」


我點的熱紅茶


我外甥女點的布丁


我跟我姊點的茶凍還果凍之類的


看完就可以知道為什麼我要放這麼久才寫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