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起意的澳門行來到第三天,這天早上我們先辦理check out,寄放行李之後
沿著金沙城中心內部走一下,準備去新濠天地前面搭巴士到路環,途經金沙城中心另個飯店的櫃臺

這就是我一直覺得金光大道這邊的飯店除了威尼斯人外觀比較有特色之外,其他的酒店風格不明啊

慢慢踱步來到巴士站,搭的是25路巴士,一人車資3.5元

話說,等到搭上巴士停下一站的時候,我們才發現,啊,原來在金沙城中心外也有一站耶

公車上,有滿多看似外勞的人


博愛座的標語


搭一段路之後,約9:40,來到路環恩尼斯總統前地

名字真特別啊

我們打算來這邊的安德魯咖啡店用餐,不過看到許小如的旅遊書有寫說這邊有一間沒有招牌的崔元記

就是這一間,都是當地人來用餐的,由於真的不知道賣的是啥內容,所以我們也沒有想要在這邊用餐囉

下了巴士之後,其實安德魯餅店就在這邊

稍後再來買吧,先填飽肚子要緊

轉了一個小彎,來到安德魯咖啡店

有濃濃的過節氣氛

裡面的裝潢跟
上次來的時候 一模模一樣樣


牆上有安德魯爵士的頭像


Menu


點好餐之後來看一下簡單的餐桌擺設


旁邊就是糖包,通常在港澳吃飯,空間就別太奢求啦


餐點陸續上來,這應該是許小如點的熱咖啡


小燕點的熱卡布其諾


我點的熱紅茶,好大一壺


蔡小芬點的低咖啡因的咖啡


接著是餐點,小燕點的三文治


我跟許小如都有點的fried bacon and eggs,注意看,兩個擺盤不一樣喔

許小如是有個笑臉的

我的擺盤是這樣的

然後少了一份餐點,好像是蔡小芬沒有點的樣子,反正也沒差,因為等等要去買蛋撻

吃飽喝足,出了店外,一樣沿著名字很特別的十月初五馬路閒晃


還是一樣感覺很淡水的地方,不過對面應該是橫琴的樣子


一樣來到這個韓劇曾經取景的聖方濟各教堂

現在還是不歡迎拍婚紗照,所以我想遊客很少應該是這樣子來的
不過觀光客拍照應該是沒關係的啦


參觀一下裡面

話說每次我走進教堂都會有一種平靜的感覺,不過這次走進來覺得旁邊海產店的腥味好重
覺得滿不舒服的,所以就任意拍拍照而已囉

進門處有一個聖水

功用大家應該多少都知道一些吧吧吧

另一個向側廳的地方,有個很特別的天后畫像

可是這裡是教堂耶,看來是中西合併的很好阿

正殿

算是小而溫馨的教堂

出來往旁邊走一下,看到一樣是葡式建築的圖書館

外觀也蓋的太有氣質了吧,但這門沒開,而且從這邊開始,就發生了杯具
因為我帶的是峰哥的類單眼相機,結果副廠電池瞬間沒電,鏡頭整個伸在外面
幸好原廠電池還有些電才把鏡頭縮回來,以後還是不要帶副廠電池的好

任意逛逛,又回到剛剛的安德魯餅店


我們來的時候看到蛋撻模子還百在外面呢


海報


店內除了蛋撻之外,還有些麵包糕點,這蛋白糕看起來很好吃,我有買了一個

不過吃起來沒想像中的香,應該是少了蛋黃,少了點香味

其他看起來很好吃的麵包


飲料櫃


也有蛋糕耶

我發現,以後來其實可以在餅店買了蛋撻麵包跟飲料,坐在剛剛海邊,一邊看海一邊吃就很讚了

由於我姊託我買蛋撻,一共給他買了三盒還有一杯冰奶茶,哇哈哈

而且這裡的店員大媽好親切啊,就讓我們慢慢選,也很樂意回答我們的問題,真貼心

當然還有零買幾個在對面的公共桌椅坐了下來吃


外帶是這樣包裝的,沒錯,就這樣一路從澳門提回台灣啊


零買的蛋撻,我覺得安德魯的蛋撻真的很好吃,比瑪嘉烈好
連不吃蛋撻的小燕光吃塔皮就覺得兩者顯然不同
來澳門真的千萬不要錯過


奶茶,已經快喝完了才想到要拍照

這奶茶已經有改良過了,變的比較不澀也較不甜,雖然也比較不道地
但還是不爭氣的把他喝個精光,我愛喝奶茶呀

坐這坐著,發現警車來巡邏耶

因為很多人都開車來安德魯買蛋撻,不過車子亂停

這台白色轎車就是很皮不開走,後來警車來到第二趟還第三趟,阿sir就下來啦

好有氣勢的阿sir

再任意晃晃,我們就走回剛剛恩尼斯總統前地那個圓環的對面,準備搭車回金光大道
巴士站前也有一間安德魯咖啡店

看來以後也可以來這間試試

搭上巴士,我們直奔銀河,想說金光大道這邊也只剩銀河還沒有參觀過


也是隨便找了一個入口進去


銀河裡面也有滿多東西可以參觀的


從我們這邊走過去,亂繞一通,竟然來到美食街這邊,這邊是有免費的wifi可以使用
往前一看,啊,竟然有翠華茶餐廳耶

本來有在想說如果中午不知道要吃啥就吃這個好了
不過最後我們吃了一間超讚的餐廳,這就下篇說啦

走著走著,想說,哎,那不如再進去卡西諾參觀吧,因為我們都覺得電子輪盤很好玩,想說看這邊有沒有

這就是銀河的卡西諾啦,就不是用檔版檔起來,而是巧妙的用建築形狀遮蔽起來

偷瞄


電子輪盤沒有實際的籌碼,直接投錢進去,cash out時會退一張現金卷,再去機器兌換就好啦

我覺得銀河的卡西諾超安靜又幽靜的,而且燈光很亮,窗明几淨的一點都不像賭場
反而比較像電子遊藝中心XD,但聽說真正的賭客不太愛這一味就是了

當然我們進卡西諾的一個很重要的目的就是拿水喝

這真的幫我們省了很多喝水費的支出啊

那因為我覺得銀河的卡西諾冷氣直接吹在我的頭上,瞬間覺得頭有點痛
趁著其他人去逛藥妝店的同時,來到星巴克買杯熱咖啡喝


店內裝潢也是滿舒適的,感覺跟台灣沒有差很多,不過人潮是沒那麼洶湧


買了一杯中杯的熱拿鐵,不便宜,但也沒特別貴


喝了一口,果然覺得好多了,然後亂走一通來到銀河的正大廳,看到好氣派的華麗水晶吊燈

顏色還會一直變化喔

還有這種疑似冰雕的孔雀


還有這個華麗的水晶

嗯嗯,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呢

亂繞一通還經過銀河酒店耶

銀河這邊也是有三間酒店,一間是大倉,一間好像是悅容莊,一間就是這啦

銀河就參觀到這邊囉,因為之後我們想說要去吃個東西,小燕說想要吃個點心
最後決定去澳門半島的陶陶居,也忘記是誰告訴我們的了
本來打算在銀河這邊等接駁車,結果發現要等半小時,最後就搭計程車啦
那這就下篇見囉,至於第三天照很少的照片在這邊:
景物: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atiekao&book=313
人物: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atiekao&book=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