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寫這篇文章之前,還是要遵照法令提醒大家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吸煙過量有礙身體健康

 

在臉書上看到台啤新產品

因為外觀看起來不錯,不說恐怕很難相信是台啤的產品

 

由於小麥啤酒是新產品,而且才剛少量生產

 

目前一般通路買不到,只有幾間熱炒/海產店有進而已

所以可以買到一箱真的算滿幸運的

從總公司搬回家之後,先放在冰箱冰一會兒,就拿出來喝囉

P1010782.JPG

哈哈,因為背景實在太亂了,所以從第一張照片開始會出現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XDDD

就說從外觀看起來還算時尚啦,跟台啤以前的產品外觀有差別

 

仔細看一下瓶身的正面

P1010783.JPG

我現在仔細看才發現上面寫了台北限定版耶

根據今天最新得到的資訊,似乎只有在雙北市才喝得到

 

瓶蓋也有設計過喔

P1010784.JPG

 

瓶身的背面

P1010785.JPG

是台北啤酒工廠出產的

 

 

很怠惰的介紹完外觀,要來開喝啦

P1010792.JPG

 

我喝了一口,覺得有一點點苦,但我是跟 台生18天 比較的

實際上如果以小麥啤酒來說,一點都不澀

很好入口,而且顏色我覺得也滿漂亮的

內容物也沒有現在最流行添加的那些東西XDDD

這樣來說好了,這個滋味是介於小女孩跟輕熟女間的口感

(台生18天是小女生、老台啤跟金牌是熟女這樣)

我一口氣就喝了半杯有吧,然後我就在沙發上睡著了XDDDDD

 

如果真的要比較的話,我自己覺得台生18天絕對是目前台啤各產品最讚的

可是小麥啤酒真的口感也不輸台生18天

如果用老台啤甚至金牌來跟小麥啤酒比,我還是選小麥啤酒

雖然我覺得應該不能這樣比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