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假日已經完全無法睡超過早上九點,除非是真的很累

那這麼早起床之後,就會想說不要浪費一個美好的休假日,然後就跑去吃早餐

之前都是去吃夯不停的美式早午餐

不過吃久了也是會想換換口味,所以就來吃看看中式早餐啦 

來到我們家附近潮州街上的新鮮豆漿店

12

其實這間店本來在中正紀念堂斜對面的杭州南路口

不過因為那一整片土地說是要打造成台灣的華爾街

好多房子都拆掉了,造成包括新鮮豆漿店在內的幾間店都必須另覓他址

 

不過我覺得在這邊的新店面看起來乾淨明亮,也不錯啦 

13

 

店內有以前店址的照片 

14

還有前面那位,可能是老闆本人XD

 

店內不大、位置也不多,不過旁邊的牆上貼了一些舊店時期的照片跟訪問 

15.jpg

 

這樣看起來還滿像美而美這種早餐店的嘛 

16.jpg

價目表也滿清楚的了 

17.jpg

 

熱豆漿

19.jpg

喝起來沒有什麼焦味或太甜,還不錯低

 

蛋餅 

20.jpg

我自己覺得蛋餅最重要的是皮,皮好吃,蛋餅就會好吃

用這個標準來看,我覺得這邊的蛋餅是OK的

 

至於我點的固體早餐則是黑糖饅頭加蛋

21.jpg  

我個人很喜歡吃饅頭加蛋,尤其一定要黑糖饅頭加蛋

因為黑糖饅頭稍甜,加上淋上醬油膏的蔥花蛋

鹹甜鹹甜,非常適合早上剛睡醒的味蕾啊啊啊啊啊~~~~

 

說實話,偶而吃一次中式早餐也滿不錯的

我們家附近似乎還有另外一間也滿不錯的豆漿店

以前就在新鮮豆漿店的對面打對台這樣XD

等我找到他們現在搬去哪裡之後,再來去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