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姊在講說要去買一本韓文的文法書

她說她看來看去在誠品有看到喜歡的

當時想說反正還有假可以請,就請了休假跟我姊去看書

既然都請了假,那就順便吃個我最愛的早餐

看來看去,直接約了敦南誠品二樓的咖啡廳 

10.JPG

 

本來以為平常日應該不會太多人吧

沒想到我想錯了,因為附近很多辦公大樓

很多人是先來這邊吃完早餐直接進辦公室的

11.JPG

 

整體環境是這樣的,就簡潔明亮的風格,店員很有氣質

12.JPG

 

我也好想坐在靠窗區,但這邊似乎非常的熱門呢 

13.JPG

 

就座之後,店員送上非常有質感的MENU

14.jpg

 

連送上來的餐具都覺得很有氣質呢,果然不愧是誠品啊 

15.JPG

 

雖然時間有點久了,印象中我點的是早餐的套餐,有餐前的飲料 

16.JPG

果汁之類的吧,應該有點偏酸,我沒喝完,因為不是很耐酸啊

 

另外附餐的飲料我是選咖啡

17.JPG

杯子超特別的,送上來的時候,並沒有附糖跟牛奶

可是我只要一喝黑咖啡肯定胃痛,還適應著頭皮請服務生給我囉

 

主餐是焗烤披薩之類的,整個已經忘記名字了 

18.JPG

不過滿好吃的,完全不會有焗烤類的油膩感 

吃起來比看起來跟想像中的清爽

而且我覺得份量也不小

 

我姊是點了一杯熱巧克力啦

19.JPG  

因為我不吃巧克力很久了,自然也不喝巧克力

所以味道如何無法跟大家報告

但我想應該也滿不錯的

 

在這邊用餐的好處是,比較可以輕鬆慢慢自在的吃

我記得我坐很久,沒有被趕說後面還有客人這樣

但這也是個很有氣質的場合,說話比較需要輕聲細語呢

是說我覺得書店結合咖啡館真的滿不錯的

逛累了就可以把買的書帶過來這邊看,感覺很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iekao 的頭像
    katiekao

    糊里糊塗國的迷妹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