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從六月份開始,會比較常回永春,因為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處理

至於是什麼事情,就等適合的時間再跟大家公布吧

 

那因為六月梅雨下完之後,進入夏天的季節

早上我大概都六點多就醒了,所以……

就早一點回到永春這邊吃早餐啦

這一天來到的店是N+n喫早餐

DSC_6320.JPG

 

DSC_6321.JPG

 

DSC_6322.JPG

店門口看起來乾淨清爽,店內也是乾淨清爽的感覺

DSC_6307.JPG

 

點餐的櫃檯,是有點偷拍的啦XD

DSC_6311.JPG

 

本來我是坐在最前面的位置,剛好有客人用餐完畢離開

就問店員可否往裡面坐,就坐來旁邊掛有畫的位置囉

DSC_6316.JPG

 

其實座位上會有一張菜單,不過我忘記拍了

然後旁邊會有個立牌說明餐點實際的樣子

page.jpg

 

點餐的方式是決定好之後去櫃檯點餐,水啊餐具就請自助囉

DSC_6308.JPG

 

沒等多久,餐點附的飲料,熱奶茶先來囉

DSC_6306.JPG

 

等待上餐的同時。看一下窗外的景色

DSC_6313.JPG

 

DSC_6314.JPG

 

這間店是在小時候常去玩的林口公園旁,以前還曾經是火鍋店呢

本來是屬於比較老舊的社區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這邊附近就開始有這麼有氣質的店了呢

 

感嘆了一下,餐點就送上來了喔

這一天點的是圓火腿杏力蛋吐司

DSC_6315.JPG

其實是我點錯了,因為我一直把他想成是歐姆雷,也就是蛋捲

送上來是有點傻眼,不過既點之則吃之,薯條滿脆的

我有偷瞄別人點的餐盤,一大盤滿滿的,看起來頗過癮的

 

吃著吃著,發現陽光灑進室內,我還滿喜歡這樣的感覺

總覺得這樣心情好好喔

DSC_6317.JPG

 

是說永春站附近最近開了滿多早午餐的店

那又因為會比以前常回去,有機會都來去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