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搬家了,告別轉身就可以看到101無敵美景的位置

 

在新辦公室正式上班的前一天,公司讓我們去辦公室整理

一坐下我就覺得糟了,旁邊有冷氣孔就不說了

位置前方就是門,是個路沖,後面是兩個部門的老闆的辦公室

旁邊是另一個部門,當下心裡就覺得很不妙

果然第一天上班,我就冷到哭

真的是冷到哭,因為位置離開窗戶,所以空調還滿集中在我這邊的

我都已經冷到穿外套、戴毛帽,隔壁竟然還說喔覺得好涼喔

當天我就完全沒辦法工作,真的超級冷

就跑去我們辦公區後面的沙發區坐在窗邊,因為那邊很溫暖,就開始哭

想說,完蛋了,以後都要坐在那個爛位置也換不了了

就一直哭,後來是老闆找不到我,到處找看到小沙發少一個

想說應該是被我搬來坐,就來問我狀況

我就繼續邊哭邊抱怨

老闆說因為總務跟我們同一個大老闆,所以就是我們自己要吞這樣

那就是因為這樣我就哭更大聲,就覺得為什麼是同一個大老闆就要這麼委屈跟忍耐

哭一哭就睡著了,隱約聽到有人說讓她趕快吃午餐有熱量會不會好一點

然後就有同事幫我拿過來,我就對著對面的大樓吃這樣

22-07-14-14-52-31-291_deco.jpg

吃完之後,下午還是猶如在雪山遇難中度過

幸好我前一天買的冷氣擋板來了,就拜託同事先幫我裝上

同事施工的還滿精美的XD

1656330122816.jpg

呃,這是迴風口沒錯,另一邊的出風也是有裝好

但迴風口其實也就在我的頭的上方,就是覺得有風的擾動

所以後來我就生氣地一整天都開暖氣

超好笑的,炎熱的夏天開一整的暖氣,哼

 

不過這也才解決冷氣的問題

更慘的是,隔壁部門把印表機就放在我隔壁的座位

所以我很常被印表機突然工作的聲音嚇到

人也一直在我旁邊走來走去指指點點的

還有客人來找隔壁部門的老闆

一群人就這樣直接站在我的旁邊說話

那時候我就跑走去找同事

但這樣其實超級沒有隱私

不是說我自己的部份,而是公司內外法規規定我們的東西要收好

不能隨意讓別人看到

可是這樣一群人就站在我旁邊,我真的收都來不及收

最慘的是,第二天來上班我就發現額頭一片黑

原本以為是錯覺,但是讓同事還有家人看發現沒錯

喔喔,我真的來這間公司之後,從來沒有這討厭去上班過

好不容易等到我們買的擋板來了,架在前方之後,終於覺得好一點了

22-07-14-14-58-02-374_deco.jpg

我跟坐在我前面一樣是路沖的同事都買了,而且我們買的是磨砂的擋板

重點是我們還買了可以拆卸的底座,想說高裝檢的時候直接拆走

這樣看起來有透明感跟裝潢都融成一體,總算有比較心安了

不過總務的老闆來有看到,好像想講什麼又不敢講什麼

再過兩天,我另外買的右邊跟左邊的擋板也來了

在我自己組裝的時候,總務有來看到

其實我們跟總務都還滿熟的,總務直接問我

我才說兩句,他就是說,我知道妳的意思了,妳的位置是需要調整一下

接著看到我正在鎖底座,總務也問我:啊需要幫忙嘛?

我:不用啦,這很簡單啦,我快鎖好了,而且我們買可拆卸的

高裝檢的時候可以拆走喔

總務:好喔,嗯?奇怪妳怎麼知道高裝檢

我:啊哈哈哈哈哈

看一看,過一會,總務突然說:欸,啊妳這個要鎖緊

我:喔喔,好喔

 

就這樣把前面、右邊跟後面都擋起來搭配早幾天買的螢幕防窺

終於終於覺得超級心安,除了還要一整天吹暖氣之外,就沒什麼了

可是,隔兩天,老闆就跟我說,總務說要把所有擋板拆下來

因為要維持新辦公室的同一性

我後來超級怒的,因為依照同事的建議

我把我們整棟的位置圖都看過三遍了

整個新辦公大樓就只有這個小主管的位置,後面沒有靠就算了

(大部分都有靠窗或是靠牆,沒靠的後面也是單純的走道)

後面還是其他部門老闆的辦公室

最慘的就是前面是大門,大路沖

我就跟老闆說上面的情況

老闆就跟總務的老闆說,如果要我拆擋板

就要幫我換位置,或是在空的地方另外幫我裝位置

隔壁科長也人很好的說,他跟我換位置

然後把他的座位跟旁邊單人雅座改成小主管的連兩格位置這樣

沒想到總務說什麼都不行

最後是同意老闆把我換去隔壁科長旁邊的單人雅座

我就跟老闆說就不要再來靠腰說這不合體制、小主管要兩格座位什麼的

老闆也說,沒關係這部份都我來扛

所以我就換去隔壁科長旁邊的單人雅座

搬的時候同事也有來問說要幫忙搬嘛?我說:不用啦,反正也只是搬桌上的

桌下的東西老闆同意我放在原來的位置XD

搬好坐下發現,喔,超溫暖的,而且超級有隱私的

雖然我後方就是老闆的門口,但我就直接把法器放在相對應的位置XDDDDD

都安頓好我就跟老闆說:我真的不在意職位高低跟位置大小

但那個位置不管在科學上或非科學上都讓我心理有很大的負擔

甚至第一個星期我就收驚兩三次

幸好老闆了解我的體質敏感,就跟我說,能夠讓妳安心工作就好了

 

呼,抱怨了這麼多,真的覺得很圈叉啦

還好換位置之後比較不會覺得這麼討厭去上班了

畢竟是全新裝潢的大樓,其實內裝滿美的,而且外面街道走起來很舒服

陸續再跟大家介紹吧

 

喔,對了,搬走之後,隔壁部門才開始在那邊說,喔怎麼這麼冷

我就跟同事說,啊因為本來我在那邊吹暖氣,她們當然不覺得冷啊

啊本來搬來正路沖位置的同事也開始覺得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