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又去双聖吃早餐完全是因為在去的前幾天
看到我們公司這層樓的會議室
有人推著餐車,第二層擺滿了分好一盒盒的三明治
第一層擺好了杯子跟一壺咖啡一壺茶
看了瞬間覺得好羨慕
然後想說,啊,好久沒有去吃早餐了耶
所以就想說那帶我外甥女一起去吃早餐順便修補我們之間的代溝
就問我外甥女說:妳想去吃哪間的早餐?
我外甥女:那間啊
我:那個咖啡可以一直喝的那間?
我外甥女:嗯(點頭)
所以我們就去双聖啦



双聖去了好幾次,我想就不用多做介紹啦
不過我記得我第一次吃双聖早餐的時候,一份才一百,有肉有果汁
後來一路從一百到一百一到一百五
漲到一百五的時候,肉類要另外加錢點,而且多點肉還從五十漲到六十
然後現在發現份量也有偷偷縮水的跡象
但是基本上双聖還是我每次想要去吃早餐的第一選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