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二二八連假的時候,帶小孩回宜蘭兩趟

當中因為很想喝熱熱的紅豆湯,不知道哪有紅豆湯可以買

google了一下就騎著腳踏車來到文昌路的這間紅豆湯圓

DSC_8291

名字就叫紅豆湯圓,而且就在文昌路好吃的炸醬麵新址的旁邊

這邊的湯圓是點了之後才下去煮的,紅豆湯則已經在旁邊那一鍋裡面待命了

DSC_8292

等待湯圓煮好的時間來看看店內,就非常的有時代感

而且一碗35元其實以台北物價來看相當平實,但在宜蘭,這也已經是調整過後的價格了

DSC_8293

 

不太確定是因為騎腳踏車的關係還是,老闆很貼心的幫我把塑膠袋弄好成方便提取的樣子

啊背景如有混亂請見諒

DSC_8294

打開塑膠袋一看,一碗35元這樣我覺得OK

DSC_8295

撈起來看看,紅豆有煮透,吃起來竟然不是很甜,我家旁邊有一間我愛吃的紅豆湯

通常我吃都得要分兩次才吃得完,但這甜度剛好到讓我一個人就把一碗吃完

重點是紅白小湯圓

因為點的時候再另外煮的關係,就不是像那種一整鍋煮好那樣湯圓都相親相愛的了

這湯圓大家獨自在紅豆湯裡滾得很愉快,而且口感還在

DSC_8296

下次如果有去宜蘭我應該還會去買來吃XD

2021年12月的後記,這是那時候寫的時候還說會再去買

但經過2021年一整年大家看我網誌下來,應該可以知道以後根本不會再去這個地方了

其實某方面來說要覺得開心,畢竟已經不用再當日來回一趟累得要命

本來依我的習慣這一篇是會直接刪除的

但看到搜尋人數不少,所以還是留著,給大家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