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觀是一樓住家
外面站著一個阿被正在折氣球
我走進去之後正在跟老闆娘哈拉時,剛剛折氣球的阿被也走進來
問了之後,原來他就是黃朝發先生本人
害我超開心的,因為難得可以跟製作者本人見面

花生糖好吃到只要開一包來吃就會停不了
外觀看是小小一盒

很古樸,而且價錢便宜的很啊啊啊~~~

打開看看,一盒是20入裝

而且每一片都裝好在袋子內,除方便食用外也方便保存

拿一個起來看看

剛開始吃的時候會覺得不習慣,因為他比金少爺個頭小而且似乎沒那麼香
不過吃了一個之後就會覺得朝發花生糖的優點了
因為麥芽糖裹的量少,吃起來不甜,更可以吃到花生的原味
我帶回家給我爸媽吃看看,我爸也是打開吃了一個之後就停不下來一直吃了
所以一盒很快就見底
後來吃的時候都要一再提醒自己,吃一個就好,不然就要一直補貨

那天遇到黃朝發老先生的時候,他有跟我說他們的土豆有特別挑選過
我是覺得很用心,所以花生糖自然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