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559.JPG

 

去年聖誕節我們部門集資買了二手的聖誕樹,去年擺起來就很有過節的氣氛了

那麼今年我很早就在問,啊什麼時候要把聖誕樹擺出來XD

主要是因為跟小幫手說今年聖誕老公公會把禮物放在這棵聖誕樹下XDDDD

 

所以就要來包一下聖誕節的禮物,先包第一樣,

本來我以為是小幫手要交換禮物,但後來發現不是,

雖然在包的當下不知道,不過我還是包的很用心

而且怕被小幫手發現,還偷偷趁假日跑來辦公室,

一開門同事竟然在加班,我說欸我等等會稀稀疏疏吼,

那麼第一個禮物是這個,兒童數位相機

DSC_2315.JPG

大家知道我真的是手殘人,但歷經 用紙箱做房子做萬聖節變裝波力背心 之後

還有去學做甜點、麵包之後,突然就信心大增

所以第一個禮物我就憑自己的想像包成這樣

DSC_2316.JPG

當然背面就被我貼的超醜的

DSC_2318.JPG

然後利用上次做波力背心剩下來的緞帶,憑想像綁起來

是不是超級有模有樣的XDDDD

DSC_2319.JPG

這樣亂包也包了快一小時,怕太吵到同事,就迅速地離開

當然亂包一通的禮物也要用個應景的紙袋裝好,是這樣

DSC_2320.JPG

帶回家小幫手很開心,立刻就拿走了,還要提醒說,不行弄壞喔

 

隔幾天來包原本答應好聖誕老公公會放在聖誕樹下的禮物

是迷你波力跟救援總部

DSC_2463.JPG

用跟剛剛同款不同色但同樣都有bling bling的包裝紙

這次有上網搜尋到一個看起來簡單但我很喜歡的樣子

還先用先前裁剪下來的包裝紙練習了幾次,確定一切OK,結果包裝紙整個皺皺的

DSC_2464.JPG

大致上就是在長邊量一下,

主要是等等右邊拉過來的包裝紙要剛好蓋住禮物左邊的邊邊

DSC_2465.JPG

然後折兩個像扇子一樣的痕跡起來

DSC_2468.JPG

仔細的收邊黏好

DSC_2469.JPG

上面也是仔細的收邊黏好,完成品是這樣

雖然還是有點不平整,但我真的盡力了啊啊啊啊啊啊

DSC_2470.JPG

滑鼠旁邊是同事幫忙折好的玫瑰花,稍後都給他黏在上面

然後想說包一箱零食好了,就用現成的紙箱跟剛剛練習皺皺的包裝紙包一包

DSC_2471.JPG

包好之後是這樣,左邊的禮物上面的花都是同事的巧手喔

DSC_2473.JPG

結果去公司樓下上課的時候順便逛了特賣會,就買了一雙鞋

因為已經沒包裝紙了,直接連同這兩個放在首圖辦公室的聖誕樹下

請了假親自去接小幫手來拆禮物,看起來小幫手應該是有滿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