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超商競爭激烈的另一個品項應該就是咖啡了吧

在我還滿喝咖啡的時候,我是覺得小7的拿鐵我比較喝的下

不過小7跟你家的咖啡機現沖的奶茶我就都很喜歡了

小7雖然改版後的伯爵紅茶拿鐵沒有原來那款的好喝

但喝起來甜甜的感覺倒也滿能撫慰人心,尤其早上來一杯,真的只有啊,讚來形容

至於你家的伯爵醇奶茶則是牛奶味濃厚,帶上一點點伯爵茶的味道

兩款我都滿喜歡的,也分別在兩家的APP囤了一些,就看當天心情想喝什麼

這天早上就想喝伯爵醇奶茶,來到了你家,順便去看一下麵包

因為當天的心情想要吃鹹麵包,就拿了這款我覺得應該是鹹口味的湯種起司餐包

DSC_2909.JPG

包裝簡簡單單,不過反正買麵包沒在管包的怎樣啦

DSC_2910.JPG

一包有三個,拿起來是有點重量

DSC_2911.JPG

一個大小也還滿剛好的

DSC_2913.JPG

湯種是一種麵包的做法,

先把一部分麵團處理過,

讓麵團吸收水分變得柔軟有延展性之後再加入原來的麵團中

這樣口感就會變得柔軟

相較於看烘焙大賽或是自己做麵包只有加酵母下去發酵

做出來的成果就會是裡面產生不規則的氣孔、外面酥脆的歐式麵包做法

湯種的做法感覺比較常出現在日式麵包跟台式麵包

所以我們可能比較不習慣歐式麵包的口感

但我是覺得都好,只要好吃就好啦

那來看一下這款麵包的剖面圖

DSC_2915.JPG

因為麵包本人柔軟,所以一分開就沒辦法維持蓬鬆的高度

裡面當然沒有所謂不規則的氣孔,但麵包本人口感還算綿密

搭上起司我是覺得沒有什麼違和感

相較於隔壁家的 帕馬森起司餐包

我是比較喜歡這一款吃起來的口感跟口味

自己去學做麵包之後發現有一個步驟是滾圓

所以就有特地拿起來看一下背面

DSC_2916.JPG

果然有滾圓後的痕跡,啊哈哈

之後應該會比較少買便利商店的麵包了

因為吃了自己做的麵包跟吐司之後,覺得自己做的比較口感純淨

就是吃起來沒有那種一口有很多東西的感覺

至於便利商店的甜點應該還是會繼續買來吃

畢竟CP值還是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iekao 的頭像
    katiekao

    糊里糊塗國的迷妹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