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很多年上班日我都沒有吃晚餐了

嗯,正確來說應該是在下班前我就先吃了一些東西

畢竟下班回家後會有一段不是我的時間XD

不過偶而回家的路上還是會想要吃點什麼

通常都直接走進小7買個簡單的東西,

但這一天就來到小7對面的這間,宋記美食小吃

DSC_2979.JPG

是在一個很神奇的地方,可是也開滿久了

而且老闆現在好像就不賣碗粿了,我覺得有點可惜

以前吃過碗粿,是很古早味的口感

DSC_2980.JPG

其他還有賣台式關東煮、肉圓跟廣東粥

不過我通常也都是買甜不辣小的

回家就趕快來吃吃看

DSC_2982.JPG

小份的其實我覺得對我來說份量剛好

DSC_2983.JPG

大致上有大小甜不辣、脆丸、貢丸、豬血糕

而且都沒有泡到整個浮腫的程度

吃起來都還可以有食材本身的味道

我是覺得真的很適合像這樣突然想吃一點小東西的時候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