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二月份限定的課程

後來覺得能夠選到這堂課實在太好了

因為當天下班後我就走去教室,也比較早站在桌子前

(其實是因為我就是個緊張的個性)

然後老師就走過來說,太好了,妳已經站在這邊就開始吧

老師還接著說因為這個是吐司類,通常需要比較多的時間

她看到我比較早到覺得我很好這樣XD

啊哈哈,但這次的老師因為覺得她非常的親切

感覺跟我的頻率很和,而且講的仔細也不吝嗇多分享一些

後來我就很常上這位老師的課啦

 

那麼來看,老師也是上課前就把材料都先準備好

DSC_3437.JPG

是頭一次做吐司,感覺有點緊張

不過蔡老師就很親切又解說得很仔細

雖然當時揉麵的經驗不多,但是照著步驟也是揉到可以去發酵惹

DSC_3438.JPG

發酵完再醒麵

DSC_3440.JPG

然後夾入內餡之後是這樣,喔喔雖然感覺越來越有樣子

但好像跟印象中的吐司還是有差別XD

不過反正就是跟著老師的步驟走就對啦

DSC_3441.JPG

放進去發酵也是很期待呢

DSC_3442.JPG

烤好的樣子,哇,覺得模樣超乎想像

DSC_3444.JPG

拿出來看看,喔喔,頭一次做的吐司啊啊啊

DSC_3446.JPG

看起來很有樣子呢

DSC_3448.JPG

回家切開看看,裡面發酵的很好

DSC_3453.JPG

當然吃起來也很好吃,綿密又帶點檸檬香氣,很快就銷售一空XD

真的覺得有來上這堂課太好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