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做 蜂蜜檸檬麵包 在等發酵的時候

隔壁兩桌剛好都是做料理,味道都超級香的

其中一桌在炸東西,更是香氣十足

看過去,我就跟老師說,老師,那個可樂餅怎麼在閃閃發光

跟老師確認其實這個料理也滿好吃的之後

就當場選了同一個老師的料理課

來上課的當天,只有我跟另外一個同學

DSC_3662.JPG

老師備的是四人份的材料,但最後只有兩個人報到

所以我們就是兩個人做四人份料理,一直在切切切這樣

等到稍微有空的時候,蟹肉可樂餅已經成形啦

DSC_3665.JPG

就是這個可樂餅當初在看的時候在閃閃發光

炸的時候雖然是老師處理,但老師還是有說了如何看油溫什麼的

而且老師說炸的時候會很香,旁邊的人都會轉頭看

我就跟老師說,老師,那就是我啊XD

老師也說,喔對,做麵包的時候真的很容易同學都分心去看料理

 

XDDDDD

所以都做好之後,整套料理是這樣子低

DSC_3668.JPG

這次我第二次在abc上料理課,因為後來就迷上麵包跟甜點了啊哈哈

忘記上次有沒說過abc的料理課就是會有一份主餐、配菜(目前為止我都上到沙拉)、湯跟甜點

一人份就是這樣,看起來超級滿足的

DSC_3675.JPG

可樂餅本人可能會覺得用炸的會很油吧

並沒有喔,比想像中的不油膩跟清爽呢

DSC_3676.JPG

這個沙拉的味道我很喜歡,而且感覺滿容易做的

之後買到食材會自己在家試試看的

DSC_3678.JPG

濃湯也不是那種喝兩口就很膩的,而且裡面的料很多

DSC_3679.JPG

南瓜布丁,當初就覺得應該不難

後來自己做了焦糖布丁發現確實不難啦

DSC_3680.JPG

餐包是現成的,因為沒有時間再從頭揉麵啦XD

DSC_3681.JPG

這樣的份量對我來說是非常足夠的,就算我帶回家也是要吃個兩餐

後來發現其實料理每一個都可以獨立出來製作,不一定要一次做整套這樣

所以老師說有很多人都會來上料理課,因為覺得划算

本來我有約好五月要上義大利麵,但疫情關係就都取消

真的希望疫情快點過去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