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不太吃晚餐的啦

畢竟回家還有很多事情要忙

不過這天我爸剛好載我下班順便去買東西

快到家的時候就問我說晚餐要吃什麼

本來想說沒有要吃,但剛好經過這間

廟旁邊的清蒸肉圓,想說就買一下吧

DSC_6641.JPG

廟旁邊的攤攤通常都有點歷史,這間也是

好像在姚小姐小時候就有的

簡單的買了清蒸肉圓一份,跟四神湯

DSC_6642.JPG

肉圓的皮有Q,跟餡搭起來也滿不錯的

在萬物齊漲的年代,這個價格算是很OK的啦

醬我應該是沒有加蒜頭

DSC_6644.JPG

很久沒有喝四神湯,還用了小幫手的湯匙XD

DSC_6645.JPG

喝起來湯頭還清爽,小腸咬起來不會很韌,咬個幾口就可以吞下去的

偶爾吃個傳統風味感覺也不錯

尤其冷冷的天來一碗熱熱的四神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